耶魯「芙蓉姐姐」大出風頭 笑翻華爾街(圖)

發表:2006-10-26 0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韋恩納與長發美女大跳社交舞

要說目前世界銀行、金融界風頭正勁的人物,不是什麼國際大公司的總裁老總,而是一名年僅23歲的耶魯大學學生阿列克謝·韋恩納。他在向一家大銀行自薦求職時不僅寄去了求職信,還隨信附上了一段自我介紹的錄像短片,又打網球又跳舞,號稱是「執行總裁和職業運動員」雙料人才。如此「出眾」的方式讓這份求職簡歷風靡網路乃至成為華爾街的笑柄,韋恩納也由此成為網上目前最出風頭的人物。

北京晚報消息,據英國媒體23日披露,韋恩納將長達11頁的求職信和錄像帶一起寄給了瑞士聯合銀行。這段6分鐘長的錄像標題是「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韋恩納在其中模擬招聘現場,對著鏡頭向招聘者微笑著點頭,並極力讚揚和介紹自己。

在自我讚美的同時,韋恩納還特別穿插了一些展示自己運動和力量之美的鏡頭。比如在健身房裡,他一會兒一手舉起一隻重達63公斤的啞鈴,一會兒又舉起182公斤重的槓鈴。在顯示了自己的無窮臂力後,他還在山坡上跳了一個轉體180度的高難度動作。

此外,短片裡還展示了韋恩納的網球英姿及他在換裝後和性感長發美女大跳社交舞的場面。最後,韋恩納的自我介紹短片以空手道劈磚而告結束。

韋恩納對媒體表示,自己製作這樣一份簡歷只是想在華爾街謀求一份工作,這是他從12歲時就開始的夢想。他說:「我覺得通過運動來證實自己的能力是一種能讓自己突出的好方法,因為商業活動有著和運動一樣的特性,比如設定並達到目標、奉獻及競爭等等,都是商業成功必需的要素。」

後果嚴重

本意是想求職,沒想到現在工作職位沒得到,那段視頻短片卻使看過的人無不捧腹大笑,更是以「光速」傳遍華爾街各大公司,甚至已被上傳到世界最大視頻網站Youtube,以「史上最差求職信」之名迅速攀升到該網站的頭號「笑料」之位。錄像還引發了眾人的猜疑。有人認為錄像中滑雪的人可能不是韋恩納自己。

不管怎麼說,這種種後果都讓韋恩納始料不及。他表示,公眾的關注「已經給我和我的家庭帶來非常大的壓力」。現在,韋恩納已被迫休學,但仍在尋找工作。

與此同時,韋恩納還授權律師對瑞士聯合銀行提起訴訟,認為其應對短片的迅速傳播負責任。據悉,瑞士聯合銀行也已表示要深入調查,揪出到底是誰把求職信轉寄給他人的。作為一家企業,畢竟不應該把這樣的求職信到處傳播。

来源: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