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呼喚正義與良知

作者:川人 發表:2006-10-26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子曰:木秀於林,風必摧之,人出於眾,言必毀之。夜觀《耶穌受難記》不由得淚流滿面,百感交集,看著耶穌教導人做好人,教導他的信徒要博愛、善良和忍 耐,要聽從神的教誨,一心向善,對待事情要用善良的一面去看待,這樣一個宣傳正義和為升華人類道德的人,卻因猶太教祭司和羅馬皇帝尼祿的一己之私,把這位 正義與良知的化身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一個偉大的神,為了救度世人,為了人類道德的升華,被一群邪惡的人迫害致死,而當時的猶太人不知道是因為仇恨正義和 良知,還是害怕殃及自身為求自保,對此保持著相當沉默;有甚者更是在其臨死前進行著嘲諷、譏笑和唾罵,當權者也對其用刑之極,其死狀之慘烈,莫可名狀。

我深思,百思不得其解:為何在正義和良知在利益面前會變得如此的蒼白無力?!為何致力於正義和良知回歸的人士和教導人們做好人的人,他們想要托起人類道德 和良知如此之難?!有很多人因此而遭受迫害,承受著各種壓力,甚至付出了生命。我不禁的問自己:難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有比道德和良知更為重要的事情和利益 嗎?!

閱盡古今中外的所有典籍,我們不難得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維護道德和良知,就是維護人類自己的最根本的利益。原因很簡單,人類基本的道德和良 知是人類社會有秩序的根本保障,道德和良知對維護社會秩序的效果是通過法律等其它手段所不能達到的,因為法律管不了人心,但道德和良知卻能,道德和良知能 管住一個人在無任何監督情況下的行為準則,如果一個社會沒有秩序,也就沒有任何個人利益可言(一個動盪的社會保障不了人自己的利益,一個沒有秩序的社會更 是如此)。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俱之?!如果一個人沒有道德和良知上的約束,則生死不怕,社會何以安定?!那些看重個人利益的人的利益也無法得到基 本的保障。所以:維護道德和良知,就是維護人類自己的最根本的利益。

那些自以為是、目光短淺之人,因一己之私和渺小個人利益,對維護人類基 本道德和良知的人給予慘絕人寰的迫害,對倡導和致力於人類道德回升的聖人以打擊、消滅和無理智的迫害,它們正幹著毀滅人類存在的最基本因素的勾當,它們卻 全然不知,也因忙於眼前個人利益,無暇顧及。從某種角度上講,他們的行為不僅在毀滅自己,也在毀滅整個人類。所以我個人認為:一個稍有理智的人,無論你以 前做過什麼不好的事情,但在這危機關頭,出於維護人類存在的根本因素和最根本利益考慮,也要給予倡導和致力於人類道德回升的人和群體以各種形式的支持,不 能再保持以往的緘默,因為目前維護人類存在的根本因素道德和良知正在遭受邪惡的打擊和消滅。

反思當今形勢,邪惡勢力之所以猖狂,就是因為曾 經我們面對邪惡行徑保持了太多的沉默,在自私和良知之間,我們選擇了自私。所以今天我們要正信、要呼喚良知的回歸、喚起人們心靈上的覺醒。邪惡的存在已威 脅到維護和保障人類存在的基本因素道德和良知,邪惡長期存在和發展勢必會帶來人類道德和良知上的全面崩潰,這決不是危言聳聽,當今人類的道德已淪喪到一個 可怕的地步,人類社會基本行為準則已遭受嚴重的破壞。

很多正義人士為什麼要對中共說「不」?因為中共所倡導、宣傳的理論已對人類道德和良知 的急速淪喪起到了加速作用(見九評和中共歷史);因為目前中共正不遺餘力的鎮壓致力於維護人類道德和對人類道德有回升作用的法輪功群體,表面看它是鎮壓一 個與其意識形態相矛盾的團體與其它群體的人無關,但實質上中共正幹著摧毀人類道德和良知的事情,也就是幹著毀滅人類社會的事情。從這一點看,它與我們地球 上的每一個人都有最為直接的利益關係。

一個政府裡只允許一種聲音的發出、只允許自己意識形態相同的言論發出,而不顧人類的基本道德和良知遭 粗暴的踐踏是件多麼可怕的事情,更可怕的是後面還有一群因為短暫個人利益而跟隨和支持其作惡的勢力,有一群因為受到其利益脅迫而保持沉默的群體。因為對邪 惡的沉默就是對正義勢力的鞭笞,尤其是在正義勢力處於劣勢的情況下,對正義的沉默就是對正義的扼殺。我個人認為:維護人類基本的道德和良知不是一個人的事 情,不只是某一個群體的事情,而是全人類的事情,因為道德和良知存在的直接受益者是全人類;同時道德和良知也沒有所謂的國界和種族之分,在道德面前只有正 邪之分。

所以在耶穌因維護和升華人類的道德和良知時,當時的猶太人沒有給予這位聖人本應有的支持和幫助,是人類社會一個永恆的恥辱,這位聖 人也因為他為維護人類最基本因素——道德、良知所付出的,為人類所付出的而備受後人尊敬。現在歷史在重演,當一個教導以「真、善、忍」為做人原則的,維 護、升華人類道德和良知的群體在中國大陸飽受迫害,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人,就不應該對此保持沉默,因為道德、良知是我們人類存在的根本因素和保障,當有邪惡 勢力侵犯到道德和良知底線的時候,作為人的我們有權力、有義務向這種邪惡的行徑說「不」!而那些因眼前的利益而幫助中共行惡的公司、財團必將被覺醒的世人 所唾棄、必將受到人類道德和良知的審判。

鑒於維護人類道德和良知重要的重要和緊迫行,我建議那些保持中立和沉默的人們,去深入瞭解一下什麼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什麼是正義與良知,思考一下道德和良知為什麼是我們人類存在的根本因素和前提,也是我們利益的根本保障。

所 以,朋友們,今天的歷史正上演了正義與邪惡的大戰,我們每一個態度都鮮明的代表著我們對正義與邪惡的選擇。為了人類的繁榮昌盛、為了人類道德和良知的回 歸、為了保障人類根本利益的因素存在,請我們不要再沉默,拿出我們應有的勇氣,去維護人類最本質的東西——良知和道德,我們的行動將是我們在正義與邪惡之 間選擇的最好證明。朋友們,世界需要道德和良知的回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