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也都是些普通人

作者:可可 發表:2006-10-26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提要修煉法輪功的人,大陸那些不明真相的人總是一臉的憤怒或是鄙夷,認為他們都是那種整日裡神神叨叨的,弄不好還製造點他殺、自殺事情的人。其實呀,還是自己被愚弄了,被中共愚弄了,無端的頭腦裡被塞進了仇恨而不自知。

都說事實勝於雄辯,我就說些身邊的事情吧,希望能引起朋友們在閑暇時候思考、思考。

我出生在北方的小鄉村,村裡就有十多個煉法輪功的,我當時在外地上學,放假的時候喜歡去湊個熱鬧,呵呵,何況他們那麼熱情呢!

這些人中年齡最大的就屬李大爺了,他老伴兒早就離他去了另一個世界,還有兩個兒子,輪流贍養他,年老多病的李大爺總是讓兩個兒媳婦不待見兒,鄉下人整日勞作已經很辛苦了,再加上個多病的老公公,現下的藥又都那麼貴,唉--也難怪!可自從李大爺煉了法輪功,這臉色也紅潤了,身體也硬朗了,不但不用花錢買藥,還能幫著兒媳婦去放羊了,二兒媳婦高興的縫了個土布包包,專門讓李大爺放《轉法輪》用呢。

年齡最小的是個剛上三年級的女孩,一般由爸爸帶著來煉功點,偶爾弟弟也會來。那是個很機靈的小女孩,讀起書說來特乾脆,聽說還是班裡的幹部哩。這裡還有個情況比較特殊的,就是一位80多歲得了半身不隨的老太太,她兒子把自家作為煉功點老太太一點怨言也沒有,確切的說煉功點就在老太太的小屋裡,老太太喜歡聽李老師講課,有時候還半坐著比劃煉功動作,那段時間正好藥沒了,也就沒再買,病情竟然還有了好轉。

剩下的人就是些三、四十歲的婦女了,還有幾個莊稼漢。大家都是忙完手底下的活兒後才看書煉功的。和普通的農民一樣,他們也是晨出晚歸,臉上常掛著鄉下人特有的憨笑,奇怪的就是這些人看病少,當然沒病誰跑那個地方呀,家鄉話說這類人皮實兒,好養活。

九九年七月後,我已經是他鄉的一個普通的打工妹了,聽說那個老太太被派出所的人嚇死了,李大爺被罰款罰怕了不煉了,還是給醫院送錢來的「塌實」。其他人也是心有餘悸,只是偶爾還會去煉功點看看。老太太的兒子還是一有新的經文自己看完就給其他人送去,大家輪流看。

我在的城市裡據說九九年前也有好多煉的,早晨,常是這個公園一片,那個公園一夥,大家站的整整齊齊隨著煉功音樂動著,遠處望去煞是好看。等音樂停了,人們就上班的上班、買菜的買菜去了,啥事兒也不耽誤。後來這樣的景象就再也見不到了,真是可惜。

其實,煉法輪功的也都是些普通人,說他們普通是因為他們首先是社會的一員,然後是個煉功人,他們和我們大家一樣在這個國家裡盡著自己的義務,享受著自己的權利(這是九九年七月前的事情了)他們有自己的生活、家庭、有自己的工作也有自己的愛好,清閑的時候喜歡看個書,當然他們看的書是修生養性的書,就像有人喜歡看雜誌、有人喜歡看小書一樣,只是書的類型不同而已,當然收益也是大大的迥然。他們更懂的怎麼去做人,去做個好人。不忙的時候就煉煉功,好比有人喜歡體操、有人喜歡瑜珈,人嘛,都有選擇的權利,好壞都是自己的身體,又礙不著別人。不過,話又說回來,不好誰都會躲的遠遠的,更不會有那麼多人去煉了,打壓後還那麼堅持著。

煉法輪功的他們也都是些普通人,大家不妨放下心裏的包袱,走進他們的生活,也許您會發現真是柳岸花明呢,說句笑話,也許他們一直就在你的生活裡面,只是不知道罷了!

来源:讀者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