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小學生的《夜宴》觀後感(爆笑)

發表:2006-10-26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晚上,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電影院觀看了電影《夜宴》。電影票好貴喲,不過老師說,能夠看到章子怡阿姨光溜溜的背影,再貴也是值得的。


許多同學都不明白什麼叫「夜宴」,我的語文功底比較好,於是就告訴他們「夜宴」其實就是「晚飯」的意思。只不過窮人的「晚飯」是「晚飯」,而有錢人的「晚飯」叫「夜宴」。

以前我總認為皇帝是天下最幸福的職業了,看了《夜宴》才知道,其實皇帝也很不開心。葛優叔叔演的皇帝是那麼的愛章阿姨,經常給她做推油按摩,還關心她晚上睡覺「這麼大的人還蹬被子」。葛叔叔的心腸很好,當他看到一個老爺爺被人用棍子打時,忍不住說「太殘酷了」。最重要的是,葛叔叔為人非常正直,一些人勸他用假太子和契丹人交換,他卻說:「我不學他!泱泱大國,誠信為本……」聯想到這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生產假冒偽劣、不誠信的商家,葛叔叔的情操是多麼的高尚啊!中央電視臺的3.15晚會應該請葛叔叔去倡導誠信宣言。

可是章阿姨一點都不喜歡葛叔叔,一邊給他下毒酒,一邊還穿得很少和一個長得很帥的面具哥哥跳芭蕾舞。章阿姨當皇后之前一定是個髮廊的洗頭妹,因為她在皇宮裡給太子睡洗頭髮時的指法非常專業。葛叔叔本來是可以叫衛兵殺章阿姨的,可他卻毅然喝下了那杯毒酒,倒在阿姨的懷中,死的時候一直喃喃地說:「是復仇的火焰讓你穿越了死亡之谷,抑或是你的憂鬱打動了女人的心,讓她們維繫著你的生命?百般算計都不如一顆單純的心……」看到這裡,我們全班同學都忍不住流下了同情的眼淚。葛叔叔啊,你實在是太傻了啊!以你的才華,活到今天,再孬也能混成個汪國真,為什麼要去迷戀那個並不愛你的洗頭妹嗎?

說到這裡,我很想譴責那些販毒的壞人。電影中有個老爺爺,專門就是販毒的,只要誰有錢,就可以到他那裡買毒品,美麗的周迅姐姐就是被他賣出的搖頭丸毒死的。老師告訴我們要「珍惜生命,遠離毒品」,我們一定要牢牢記住,周姐姐的血是不能白流的!

還有一點我很不明白,黃曉明哥哥和周迅姐姐之間的感情好奇怪哦!

老師教育我們,近親之間不能耍朋友,不能結婚。可他們本來是兄妹,看起來卻像是一對情侶,也許是他們不懂這些知識吧。從電影中,我又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學習不能偏科,不但要學好語文、數學、英語,還要學好《生理衛生》。不然就可能和黃哥哥一樣,愛上自己的親妹妹,一旦生下低能兒,後悔也就晚了。

許多同學看完《夜宴》後都說沒看懂,不懂葛叔叔手下部隊那麼多為什麼還要自殺;不懂章阿姨武功那麼高想殺葛叔叔隨便趁晚上一起睡覺時動手就是,為什麼還要買毒品下毒酒那麼麻煩;特別沒看懂的是究竟誰用飛刀把章阿姨殺死了的。我想了半天也沒想明白,看來這個事情只有請警察叔叔幫忙了。公安局承諾了的,命案必破!才一頓晚飯的時間,就死了那麼多人,他們不能不管吧?我相信,總有一天,章阿姨被害真相會大白於天下的!

當然,看了《夜宴》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們認識到,古代封建社會治安真的太亂了,皇宮裡都並不安全,更何況民間了。我們要珍惜身邊來之不易的安定團結生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為建設和諧社會而貢獻自己的力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