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子當二奶籌錢百萬元與男友吸毒

發表:2006-10-27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懷化市會同縣,一名漂亮而多情的女子,在短短几年之內靠當「二奶」換回了一百多萬元,但最後,毒癮讓這一百多萬元化成了毒品的一縷輕煙。為了吸毒,她和男友走上了一條「以販養吸」的不歸路。

  2006年9月,懷化市會同縣人民法院對一起販毒案作出一審判決,一對戀人被分別判處有期徒刑3年和6年。面對站在被告席上的石某,人們不禁感慨萬千:這樣一個清純、深情的女孩,為什麼偏偏走上這條路呢?

  今年24歲的石某,經歷了大多數同齡人不曾有的坎坷境遇,喜與悲、風光與落魄,戲劇性地濃縮在短短几年中。

  毒販年輕貌美

  據介紹,2005年4月,在浙江抓獲了一名會同籍販毒犯罪嫌疑人趙某,在從杭州押回會同的路上,趙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實。從他的交代中,意外得知了一條重要線索:他曾經從一個外號叫「小鴨婆」(男)的人手上買過幾次毒品。

 會同縣有400多名吸毒人員,究竟誰認識 「小鴨婆」呢?警方最後將調查重點集中在了一個外號叫「苗子」的人身上。經過詢問,警方初步瞭解到「小鴨婆」的一些情況。但「苗子」只知道毒販「小鴨婆」 的名字,年齡20多歲,其他情況不詳。

  2005年5月,警方獲悉他們居住在會同縣某招待所,,但這一次行動扑了空。隨後近一年時間,嫌疑人沒有出現。

  2006年5月7日,抓獲了一名叫「帥哥」的吸毒人員,「帥哥」曾經從「小鴨婆」唐某的女朋友石某手中買過毒品。「帥哥」交代,石某當天從外地返回會同縣城。5月8日,警方授意「帥哥」給石某打電話,約她9時在會同縣土產公司門口見面。但石某似乎很老練,多次改變相見地點。

  5月8日上午10時45分鐘,一對神色詭秘的男女出現。民警發現,犯罪嫌疑人石某是一名年輕漂亮的女子。經審訊,石某今年24歲,會同縣林城鎮人,職業中專畢業,無業。石某對自己販毒事實供認不諱,她同時交代了男朋友叫唐某。

  女子為「愛」染毒

  在看守所見到石某的時候,她的精神似乎還不錯。問及她為何吸毒?石某回答:「2000年跟初戀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在他不懷好意的情況下,我沾上了毒品。」

  石某畢業後,一直沒有找到工作。她和男朋友整天與社會上一些游手好閑的人混在一起,男友染上了吸毒的惡習。在男友的引誘下,石某也開始吸毒。「就是因為男朋友,他吸我也吸。我剛開始就是看他吸毒,兩年我沒有吸過一次。兩年來他回不了頭,出於對他的感情,我也跟著吸。」

  就這樣,一個情竇初開的女子出於對男友的一片「痴情」,竟然讓毒品一步一步殘害著自己的身心和靈魂。

 5月8日,將唐某抓獲。一開始,唐某對自己的販毒事實拒不承認。警方當即對其所乘坐的車子進行搜查,從車內的煙灰缸內找到了一顆紅色藥丸。化驗表明,這是一顆「搖頭丸」。

  以身換錢籌毒資

  據石某交代:「染上毒品以後,其實我也想戒,很想擺脫這個毒癮,但是毒品像惡魔一樣侵蝕著我的生命。每天和男友在一起,受不了毒品的誘惑,無法擺脫毒癮的糾纏,越陷越深。一天要吸掉幾百元錢。」

  為了吸毒,石某瞞著父母多次向他們要錢,石某父母知道女兒吸毒後,勸她遠離毒品,但石某根本戒不了,父母傷透了心。在多次勸女兒戒毒無效後,父母便不再給她錢。沒有毒資來源的石某,只得靠當「二奶」籌錢。

  據瞭解,1995年,唐某認識了石某,被石某的姿色所傾倒。二人無事可做時,曾南下廣東唐某家人開辦的飲食店幫忙。2000年2月,唐某回到會同,這時他已是一名「癮君子」,但石某不知情。一次,石某膽結石發作,疼痛難忍,唐某很關心地給她找來「藥品」,石某感激地點點頭一骨碌吞下,結果疼痛很快消除,她高興地誇獎男朋友會體貼人。哪想到就是這樣幾次膽結石痛,讓她染上了毒癮。此後短短的兩個月,他們打工掙來的錢因吸食毒品揮霍一空。吸毒一年少也要二三十萬元,如此大的經濟開支,對於沒有收入的他們來說談何容易。唐某和石某不得不另想辦法。2000年4月,唐某攜石某到廣西某市打工掙錢。

  唐某的目的,其實就是要石某利用姿色「坐臺」。石某很傷心,不肯干,在百般勸說之下,石某無奈跨出了第一步。

  兩個月後,石某痛心地離開了那個令她屈辱、傷心的地方,回到老家。但沒有錢,她在家鄉也呆不下去。於是,在男友的帶領下,他們再次出門,先到福建,後到浙江臺州。期間石某遇上了一個很有「愛心」的男人,便專心專意做起了他的「二奶」。

  記者:你和你男朋友在浙江主要做什麼呢?

  石某:他主要是做服務員之類。他的目的就是要我去那邊賺錢。老闆供養了我好多年,他很有錢,一年要給我20來萬元。2000年到2006年,我跟了他6年。

  記者:6年多少錢?

  石某:有100萬元左右吧。

  記者:你這100萬做了什麼?

  石某:錢都是共同用來吸毒了。

  從2000年到2006年,石某在浙江被人包養期間,唐某經常到浙江向石某要錢吸毒。幾年下來,他們的錢除買了一輛本田小車外,其餘都用來購買了毒品。就這樣,100萬左右的資金在短短几年內被吸食殆盡。無奈之下,兩人鋌而走險,做起了非法買賣———販毒。據法院查證,唐某多次販賣毒品給吸毒人員,其間石某至少4次為唐某販毒代勞「送貨」。

  「我對不起父母」

  石某的家在當地還算比較寬裕,父母都有體面的工作,石某亦是活潑伶俐、漂亮可人。在等待法院判決的日子裡,石某對自己的行為已有所醒悟,她總結為:在錯誤的時間(談愛的時候才16歲)愛上了一個錯誤的人。

  包養石某的老闆其實不是一次性給她多少錢,而是隨意地、經常性地給她錢,生意順暢、心裏高興時,就給得多。除生活費外,其餘的錢是沒有定數的。給幾千、幾萬的情況都有,最多的一次給了石某5萬。這些錢,石某都小心地存了起來,唐某到浙江看她時,就給唐某。

  在看守所,記者問唐某:「你怎麼會讓女朋友販毒?」唐某回答:「是不懂法律啊!吸食過量就迷迷糊糊的了,像昏迷狀態一樣,只好叫她幫忙跑一下。」

  事實上,吸食成癮使這一對戀人別無選擇,而且誰都知道販毒有暴利可圖。

  從吸毒進而發展到販毒,唐某和石某不僅給自己、家庭造成了難以彌補的傷害,也給社會帶來了巨大危害。如今,石某後悔莫及:「我現在真的很後悔!對不起我的父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