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營救脫離中共的官員賈甲先生

作者:伍凡 發表:2006-10-29 0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先生以壯士斷腕的決心毅然投奔自由,與中共決裂。不料,在中華民國(臺灣)尋求政治庇護失敗,令人震驚。賈甲在被遣送回大陸途中,在香港被法輪功學員帶出。現在處境險惡。

賈甲脫離中共,投奔自由,在退黨人數1400萬後的中共解體的過程中,實為棄暗投明的壯舉。27日在香港舉行記者會,賈甲表明他此舉的目的是要和中國共產黨決裂,並在海外公開呼籲所有中共官員拋棄中共,退出中共,讓中國早日實現民主。同時致力籌備民主中國政府。這正是《未來中國論壇》的宗旨和實踐。

《未來中國論壇》是由海外眾多的民主人士建立的一個開放的、凝聚全民智慧、和統籌全民力量的平臺,是一個加速中共解體的平臺。是一個要明確回答那些「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怎麼辦」的一系列法律、政治、社會、經濟、外交、軍事、文化等等問題的開放論壇。在中共滅亡的前夕,未來中國的輪廓,正在《未來中國論壇》上的眾多仁人志士的嚴肅地共同的討論下逐漸清晰。我們相信,通過包括賈甲先生在內廣大的正義人士的共同努力,未來美好中國的前景一定會實現。

未來中國論壇正在聯絡海外各發起組織,包括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中國民主和平聯盟,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全力營救賈甲先生。同時聯絡各國政府有關機構,安排賈甲先生的自由生活。

在此歷史的大變革期間,在中共崩潰前夕,風雲變幻,但是我們相信,歷史一定是為在歷史的關鍵時刻作出正確決定的人們開闢的。

《未來中國論壇》發言人 伍凡

2006-10-28(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