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個唱 風格似足梅艷芳(圖)

發表:2006-10-29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何韻詩一連三場的個唱前晚假紅館展開。演唱會上,阿詩一改平日密實的作風,以百變超性感姿態出現舞台上,不論化妝、髮型、服飾及演繹方式,似足其師傅梅艷芳。
  
阿詩一直視阿梅為偶像,入行後更獲阿梅賞識,成為阿梅首位女徒弟。阿梅憑百變形象,深得樂迷愛戴和歡迎。入行十年首次踏上紅館開個唱的阿詩,特意染了一頭白髮,驟眼看去甚似其師傅,她的服飾也似足阿梅。阿詩當晚共換了九套歌衫,露胸、露腰、露腿樣樣齊,甚至真空上陣,性感且大膽。而演出方面,阿詩又唱又跳,帶動觀眾站足一晚,可謂氣氛熱爆。當阿詩忘形演出期間,發現她的長褲爆線,不慎露出少許肉來。
  
長褲爆線不慎露肉
  
為了阿詩的演唱會,劉培基特別為她設計了一套超性感的服飾。阿詩頭帶紅色羽毛大高帽,配襯比堅尼繡花設計,十足阿梅○三年最後一次演唱會的嫁衣造型。劉培基亦承認用了阿梅當年演唱會的裙褂的麵料,為阿詩做出這套舞衣,希望觀眾能有同樣的感覺,也代表阿梅光芒的延續。阿詩看到這套精心設計時,深受感動。期間,阿詩穿低腰褲,由多位男舞蹈員抬著出場,赫然發現她屁股位置,裂了個小口,阿詩一輪勁歌熱舞後,裂口越來越大,她要伸手掩著臀部位置。當她完成這部分演出後,工作人員急忙拿外套給她披上。隨後阿詩再與兩名赤裸上身的猛男跳辣身舞,十分激烈,看得台下觀眾嘩聲四起。
  
演唱會尾聲,阿詩演唱《絕對》一曲送給父母時,忍不住淚灑台上,她又以鋼琴演繹阿梅的《孤身走我路》,台上更特別放了一張空凳子給師傅欣賞。阿詩表示,相信梅姐會喜歡和滿意她的演出。台下突然有歌迷叫她多謝容祖兒,阿詩竟爆一句:「黐線」,繼而表示,因為聽不到歌迷叫什麼,才講黐線。阿詩唱《小丸子》時,與觀眾握手,由於歌迷太瘋狂熱情,拉住阿詩不放,要五位猛男幫忙解圍。
  
歌迷瘋狂猛男解圍
  
順利完成首場演出,阿詩在後臺接受傳媒訪問。對於褲子爆線的事,阿詩表示開秀前已知道,立刻補了褲子,可是演出時動作太大,最終難逃一劫。阿詩笑言,爆後面總比爆前面好。
  
阿詩表示,收到劉培基為她精心設計的服飾時,真的很感動,穿這套舞衣時,她已準備上下都真空,豈料出場時,她忘記脫去內衣。問她不怕會走光嗎?阿詩表示不擔心,因為大師級的劉培基會在服飾上加些小把戲,不會走光的,過往他替梅姐做過無數的服飾,從未見走過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