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最喜歡的十大男明星(組圖)

發表:2006-10-30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星馳
  他開創了「無厘頭」的表演方式,將曾經打碎的愛情、理想、友情等又一一修復並高舉頭頂。他是一連好幾屆大學生的另類偶像,無窮的笑聲可以讓每個人用在自己生活中的每個可以用的地方。或許這就是周星馳的意義。
                             
梁朝偉
  從精靈古怪的小魚兒到如今的影帝,梁的演技在幾十年間一點一點被挖掘出來,沉澱成他獨特的氣韻。雖然有人說他這兩年墮落了,老演商業片,但就算是商業片他演得依然優雅大氣,非常人所及。

周傑倫
  自創自唱的天賦、酷酷鄰家大男孩的清新氣質、咬字不清的奇特唱法……R&B小天王周傑倫帶來的狂風席捲的可遠遠不止是演藝界,青少年對他又愛又崇拜;或許在他之前不是沒有唱R&B的歌手,但說到E時代的不朽先鋒,只有他是當之無愧的。

張國榮
  一直以為他是偶像派而不是實力派,歌唱得比電影演得好。直到《縱橫四海》中那個鏡頭:「我是通天大盜,明天看報紙吧。」然後開車而去,帥呆了;《霸王別姬》一片更是達到頂峰。而他絢麗的生命最終在空中飛揚中謝幕,成了千萬影迷心中永遠的痛。

劉德華
  他是東方的湯姆克魯斯,是光芒萬丈的不老情人。從多年前偶像級的四大天王到現在眾望所歸的影帝,對華仔最確切的評價有兩個字:勤奮。他的才氣與天份都不是最好,但勤奮足以讓他像陳年老酒越來越有味。此外,他藝德也很不錯,在醜聞緋聞滿天飛的娛樂圈實屬難得了。如果不算他一個,估計會引起公憤的,這大概就是他的人氣。
胡軍
  胡軍貌不驚人,他的魅力在於有著一種成熟男人的風範。不光彩奪目,但內在的陽剛之氣卻能吸引觀眾。央視的片子拍一部被罵一部,連裡面的演員都不能倖免,但是胡軍是例外,有人說承認的喬峰人選只有他。

陳道明
  年輕時柔和俊秀的面孔帶著別樣的嫵媚,而演技更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愈發精進,令人沒話說。難怪馮小剛說他老了以後風韻猶存,的確有道理。電視臺說只要是陳演的片子就一定要引進,因為觀眾喜歡他演的電視劇。

許巍
  許巍,一個神秘而又真實的名字。很多人給這個名字賦予了多重定義,吟遊詩人、搖滾浪子或者人文歌手,但是,在所有這些定義的前面,最貼近許巍靈魂深處的敘述其實只有兩個字——音樂。他的音樂總是給人強烈的真實感:真實的迷惘、真實的彷徨,以及真實的平淡;或許正是這種真實,使得他的音樂雖不乏滄桑感,卻始終有揮不去的校園感覺。
周潤發
  無論是浪子、殺手、警察、賭神、公子、俠盜,或是其他角色,總能信手拈來,演繹成發哥式人物:把鋒芒隱於大氣之中、把浪漫融入瀟灑、把情義緊緊扣在扳機上……
  他的小馬哥是這樣無人能再演的角色;他的《阿郎》在最後羅大佑蒼涼的歌手中,一次次謀殺了多少眼淚;他的《賭神》簡直成了標準模板;……太多太多。也許,別人也能演賭神,做不到發哥式賭神,也可以有自己的風範,但是,發哥演繹的浪子,確實無人再能出其右。

張學友
  台上,他是屹立不到的歌神,台下,他是好老公好爸爸。歌迷心中的「好男人」張學友有多支經典作品為大眾耳熟能詳,隨和樂觀的性格也讓他備有人緣。做為一知名全球演、歌俱佳的藝人,有華語的地方必有張學友的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