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勤勤挺大肚走紅地毯 陳建斌領獎當眾示愛

發表:2006-10-30 1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為期三天的第六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10月29日晚落下帷幕。在曹穎和何炅共同主持的頒獎晚會暨閉幕式上,本屆金鷹節最大的懸念-- --「最具人氣男女演員」「最佳電視節目主持人」等重頭獎項終於揭曉,身懷六甲的蔣勤勤不負眾望勇奪「最具人氣女演員」大獎,「最具人氣男演員」大獎由張國立奪得。

之前傳大肚蔣勤勤和其丈夫陳建斌之所以會克服困難來參加金鷹節,是因為「最具人氣男女演員」 的大獎已為他們夫妻倆內定下來了,不過獎項公布後證實事實並非如此。雖然不能齊捧「金鷹」,但夫妻二人也憑藉《喬家大院》同時獲得觀眾喜愛的電視劇男女演員獎。當上臺領獎時,陳建斌蔣勤勤不約而同流下幸福的眼淚,陳建斌更當眾發表愛的宣言,「我的妻子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妻子。」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陳建斌還親吻了蔣勤勤。

何炅指李詠沒內涵?

至於「最佳電視節目主持人」大獎,則由央視當家花旦董卿奪得,之前的大熱門李詠和汪涵僅獲得 「優秀電視節目主持人」獎。在上臺領獎時,何炅要求獲獎者談一下心目中喜歡的電視演員,李詠答道:「四個字,年輕、漂亮。」何炅接著問汪涵,「汪涵到你了,請你說點有內涵的話。」此話一出即引來全場一陣笑聲,何炅馬上意識到說錯話,連忙說:「啊,對不起啊,李詠哥,我不是說你啊。」李詠笑道:「明顯是針對我嘛。」董卿則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陳建斌,她還不忘說一句「希望勤勤不要介意」,也引全場哄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