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出巡」 廣東的陳年臭事

發表:2006-10-31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零年初,江澤民在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半年後,竄到廣東省茂名市和高州市「出巡」,因為當時廣東省的中共官員對法輪功學員還是比較同情的,他們給「中央」的報告說「法輪功修煉者絕大多數是好人」,因此,沒有判一個法輪功學員勞教。在江澤民到來之後,在他的親自施壓下,當時的廣東省委書記李長春為了權力討好江,就拿胡錦濤的同學張孟業開刀,判勞教,為廣東省迫害法輪功開了惡例。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江澤民的「三個代表」最早是在小小的高州發表的。他眼看中共先輩們都有自己的這個思想,那個理論的,為了表明自己是正宗、嫡傳的「接班人」,命令手下的「御用寫手」也給他創造一個「思想」或「理論」,可他實在腹中空空,沒有什麼可寫的,可憐這些「御用寫手」們,使出吃奶的勁才憋出這麼幾十個字的「三個代表」,還要逼著全國老百姓天天念饒口令似「頌讀」,能不招人恨嗎?

當地的領導深知江澤民好大喜功,在他到達高州時,強迫當地所有的乞丐離開。更可笑的是,當地官員為了表明自己如何有「政績」如何搞好了經濟,特意選出一個最富的村,村裡沒有一家是磚瓦房──那是荔枝特產區,沒有第二個村有此獨特條件。又為了不讓江澤民在路上看到有磚瓦房,所以特別選了一條曲折的路。又為了標榜農村富裕,鎮政府又專門選出一個人家,用公款買了很多高檔傢俱,裝上空調機,鋪上地毯。更可笑的是,連這家人都不是「原裝貨」,都是選人湊合的,選了一個教師以便於對答如流,選了一人小孩以便於「總書記」能抱一抱以樹立親民形象……江澤民也樂得裝聾作啞,順著安排好的一切作戲──本來它就善於作戲嘛。當時它就說了一句話「既然高州農民富起來了,應該多為國家作點貢獻,多交點稅嘛。」就這一句話,當地百姓沒有一個不恨它的。它還在去過的那個地方裝模作樣的種了一棵荔枝樹,還起了名字,當地官員為了奉迎它,又建了個「觀荔亭」,還整天派出武警部隊看守。

江澤民到哪都勞民傷財。別看他表面口口聲聲說要反對迷信,只不過用「迷信」作為棍子去打擊異己而已,他自己卻「迷信」的要命。在江到高州之前,當地政府已用公款裝修過市委招待所了,可是江的「國師」到那一看,說「風水」不好,不能住,並看中了鑒江邊上的觀山,於是又運用大筆公款另外裝修一個豪華的賓館供他到來時住。

以上種種,在當地可謂婦孺皆知,江所到之處,不是給人帶來福份,而是給人帶來禍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