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要求浙江省當局釋放池建偉和嚴正學

作者:發起人:王東海、朱虞夫、呂耿松 發表:2006-10-31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9日,中國民主黨人池建偉和著名異議人士、畫家嚴正學分別被浙江省杭州市和臺州市地方當局非法拘捕。原中國民主黨浙江籌委會秘書長朱虞先生因出獄後生活無著,到原單位杭州市上城區房管局要求恢復工作,但該局偽局長駱雲森不僅多次羞辱朱虞夫,還指使手下騷擾、毆搡朱虞夫。為討公道,朱於 19日上午再次來到上城區房管局提出正當、合理的要求,但偽局長駱雲森不思改過,反而變本加厲,將朱趕出房管局。萬般無奈,朱虞夫只好在房管局門口靜坐抗議,立即引起過往市民群眾的同情和關注。偽局長駱雲森立即召來警察和少數不明身份的壞人對朱虞夫進行圍攻。作為同志和好友的池建偉先生見狀即上前勸阻,進而與進犯者發生肢體碰撞。由於在場數百群眾的聲援和支持,偽局長駱雲森的陰謀沒有得逞,反被眾人唾罵,他召來的進犯者也狼狽而歸。下午2時左右,七八個自稱是上城公安分局警察的便衣人員闖進池建偉先生的家,強行架走了池建偉,他84歲的老母親被這突如其來的襲擊驚嚇得目瞪口呆,繼而嚎啕大哭,悲憤欲絕。三天後,獄中民主黨人毛欽祥的妻子胡曉玲女士輾轉從上城區公安分局獲悉,池建偉先生已被刑事拘留,並被告知對池建傳的拘留不需要任何法律手續。

嚴正學先生是一位畫家,由於看不慣貪官污吏魚肉百姓憤而走上維權道路。他由於揭發臺州市偽民政局長丁林超欺負、報復女下屬而為世人矚目,萬眾好評,然而由此成為臺州惡官、黑官的眼中釘、肉中刺,他們千方百計地對他羅織罪名,蓄意報復。在池建偉先生被綁的同一天,當日晚8時左右,剛從北京回到臺州的嚴正學先生被警方帶走,並被抄家。其妻子專程從北京趕往臺州,打聽丈夫的下落,但警方表示不知此事,至25日下午,才獲警方口頭通知說,嚴正學已被刑事拘留,現關押在臺州市路橋區公安分局看守所,但未被告知原因。
池建偉、嚴正學二位先生都是嫉惡如仇、行俠仗義之人,他們二人的被綁,完全是地方當局的蓄意報復。此前,浙江省已有寧波的力虹先生和杭州的陳樹慶先生被逮捕。中國民主黨浙江籌委會在跟警方交涉的過程中,警方表示這是上面的指示,他們只是奉命辦差。為了混飯吃,無可奈何。這個說法跟我們的判斷基本上差不離,所以我們也表示理解。但是,沒有任何證據證明,抓捕池建偉、嚴正學也是來自上面的指示,而相關證據顯示,對池、嚴二位的抓捕完全屬於一種地方當局的報復行為,確切地說,是一些惡官利用竊取的公權力所進行的發泄行為。這兩個案例也表明:地方政府已淪為一些惡官、黑官對公民泄私憤的工具。為此,我們強烈要求浙江省當局立即釋放池建偉和嚴正學,還他們自由。

聯署人:王東海、朱虞夫、呂耿松、任偉仁、徐光、林輝、吳高興、毛國良、楊建明、來金彪、蕭利彬、高海兵、王富華、王榮清、單稱峰、戚惠明、範子良、席傳喜、昝愛宗、溫克堅、肖勇、劉進成、谷天順、瀋利虎、瀋正義、鐘正相、林炳長、南光亮、陳國彪、萬征、趙力、高燁炬、張中政、黃小玲、胡曉玲、程雲惠、胡俊雄、田永德、黃飛、吳之光、劉福利、馬小兵、蔣彥明、林炳強、陳振龍、余鐵龍、余元洪、王榮耀、毛奇峰(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