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組圖:真的美麗 神韻感人

作者:Henry Chan攝影 發表:2006-11-03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唐人推介晚會以家喻戶曉的東北民歌「月牙五更」旋律貫穿的新樂舞「彩虹」開場。姑娘們從小夥子舞出的彩帶圈中跳過。舞蹈展現中國傳統表達喜悅的方式。(Henry Chan攝影)

新唐人晚會精萃

為即將來臨的聖誕晚會和華人新年晚會造勢,新唐人電視臺10月29日晚在紐約舉辦了一場別緻的演出,邀請數百嘉賓共賞「神韻」晚會,彙集過去三年晚會中的精華節目,展示旗下藝術人才的功底與實力。以下為晚會部分圖片報導。

晚會以家喻戶曉的東北民歌「月牙五更」旋律貫穿的新樂舞「彩虹」開場。(Henry Chan攝影)

舞蹈「神韻」(原名神州傳燈),法王率眾神自天而降賜福人間。(Henry Chan攝影)

舞蹈「神韻」(原名神州傳燈),法王率眾神自天而降,人們載歌載舞感恩。(Henry Chan攝影)

舞蹈「仙笛」。(Henry Chan攝影)

「頂碗舞」。(Henry Chan攝影)

「頂碗舞」。(Henry Chan攝影)

舞劇「紅眼石獅」中的觀音菩薩點化善良的老媽媽。(Henry Chan攝影)

舞劇「紅眼石獅」中的觀音菩薩。(Henry Chan攝影)

舞劇「童年的夢」表現了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Henry Chan攝影)

舞劇「童年的夢」。(Henry Chan攝影)

白雪獨唱「思故國」。(Henry Chan攝影)

舞劇「花木蘭」中,花木蘭替父從軍,勇冠三軍。(Henry Chan攝影)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