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知青苦難邪靈罪 唾棄邪靈正路行(上)

作者:文正 發表:2006-11-03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靈附體 禍害中華(15)

 

當老紅衛兵們組成的「聯動」把鬥爭的矛頭轉向中央文革小組時,當「造反派紅衛兵」們的代表性組織:清華大學的井岡山兵團和毛澤東的工宣隊和解放軍打成一團的時候,文革浩劫中的黨衛軍——紅衛兵組織的使用價值基本上就被共產邪靈附體利用得近乎完結了。而這些青少年中已被共產邪靈附體放大,加強並釋放出來的魔性,發展下去,是很難被操控的,甚至於會危及共產邪靈附體自身的安全。如何使他們以後更俯首貼耳的聽命於共產邪靈附體的號令。得使用另一種方式了。這個另一種方式,就是文革浩劫中規模巨大的運動之一──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而這場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又和紅衛兵運動緊密相關。


1968年12月22日,《人民日報》發表了毛澤東的一段話:「知識青年到農村去,接受貧下中農的再教育,很有必要。要說服城裡幹部和其他人,把自己初中、高中、大學畢業的子女,送到鄉下去,來一個動員。各地農村的同志應該歡迎他們去。」


在毛澤東的這段話中,有幾個值得我們注意的看點;


1.「知識青年到農村去,接受貧下中農的再教育,很有必要。」


當毛澤東說出這句話的時侯,可能他已忘記說過的 ,曾被重點強調了近30年的那句話:「嚴重的問題是教育農民」。 為什麼教育農民在共產邪靈附體那裡成了嚴重的問題呢、因為共產邪教的邪理認為,農民是、「每時每刻都在自發產生資本主義」的小生產者,要控制和盤剝農民,就需要用共產邪教的那套邪理去強制地「教育農民」,在中共非法建政之前,共產邪靈附體對農民的所謂的教育就是欺騙和強制農民為它非法奪權流血、賣命。例如,中共在江西搞所謂的中央蘇區時,江西省人口銳減一千多萬人,這其中死於非命的絕大多數的是農民;而中共所謂的遼瀋、平津、淮海三大戰役的勝利更是以數百萬農民生命的喪失和數千萬農民無償的流血、流汗為代價獲取的。在中共非法建政之後,共產邪靈附體對農民的所謂的教育就是奪去了農民對土地的所有權、在國內的自由遷徙權、使農民處於次等公民的地位,並經常欺騙和強制農民幹些傷害自己又傷害別人的壞事,如所謂的土地改革、人民公社、大躍進、、、等中共搞的各種整人、害人運動中,許多農民既是害人者,又是受害者。利用處於次等公民的地位的農民去所謂的教育前不久還在為共產邪靈附體賣命的紅衛兵,又變名為知識青年的這些人,那明擺著是將這些人置於次於次等公民的社會地位,壓制了這些人當中的被共產邪靈附體煽起的那種也能危及共產邪靈附體安全的那把火。使這些所謂的知識青年以後能更俯首貼耳的聽命於共產邪靈附體的號令。為其賣命。


2.「要說服城裡幹部和其他人,把自己初中、高中、大學畢業的子女,送到鄉下去,來一個動員。」


這句話說的倒也坦白,就是對這個「把自己初中、高中、大學畢業的子女,送到鄉下去」的所謂的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城裡幹部和其他人是不願意的,就要說服,「來一個動員。」怎麼說服,怎麼動員,老辦法,就是動用無產階級專政的國家機器,用暴力和欺騙的手段去說服和動員。這種邪惡的說服和動員不知造下了多少人間悲劇。


3.「各地農村的同志應該歡迎他們去。」


這句話說的也較明白。即知識青年到農村去,城裡人不願意,各地農村的同志也不歡迎,


而那些初中、高中、大學畢業的知識青年們,可以說沒有幾個人是真心願意去的,


也就是說全中國的民眾,城裡人,農村人,初中、高中、大學畢業生們,基本上都不贊成這個所謂的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但共產邪靈附體就是要干,而且一干十多年。這正突顯了共產邪靈附體反人性的邪惡本質,


而這場持續十多年的所謂的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對全中國的民眾都是一場災難。

 
在這場持續十多年的所謂的知青運動中,老紅衛兵們狂熱奉行的「血統論」成了中共政權明目張膽地施政條例,一位曾經被迫成為知識青年,而今是一位美籍華人的人在題為《下鄉》的文章中寫道:


「第二天上午,人們按時到達會場。只見辦公台上鋪著一大張紅紙,上寫‘光榮榜’。鎮革委的人也不再多說什麼,只叫人們在紙上簽名。隨即便有三幾個人爽快的簽了名,就此而已。之後無論鎮革委的人怎樣勸說,也不再有人簽名。中午十二點了,鎮革委的人宣布包括我在內的其中一些人留下。小鎮上的人我都認識,我注意到留下來的人都是紅朝所稱的黑七類的子女。


當可以先走的人剛走完,一個鎮革委的人突然走向一推抄家沒收回來的古舊傢俱旁,抽出一條木椅腳,在手上拍著,向我們走近,要我們逐一表態,要說明不簽名的原因。輪到我說的時候,我說家裡只有一個母親,離開了便沒人照顧……。我話未講完,只見鎮革委的人猛的一下用力把椅腳敲向辦公臺。當乓的一聲傳入耳鼓時候,我的心也跟著突突的振蕩。鎮革委的人鐵青著臉,咆哮著:「人民政府給你們光明出路,你們還留戀反動家庭嗎……。」


我的玩伴小馬,只有十六歲,他的手正搭在我的肩上,不停的抖。我腦裡閃過傳聞中幾個在被勒索交出錢財過程中被活活打死的地主;閃過親眼目睹工人武鬥;廣州城內吊在電線桿上,及橫在路邊死的莫名其妙的屍體;閃過自四清運動後給予逃避鬥爭罪名而管制後又不斷被斗的母親。我恐懼亂棍落在身上,也恐母親因我而遭更激烈的鬥爭,終於屈辱地在「光榮榜」上簽了名。


對付黑七類以外的青年,紅朝又另有策略。那就是將其父母停職,不發給工資,直至同意下鄉。


金秋十月的一天上午,天朗氣清,我們出發了。鎮革委會的牆上貼著光榮榜,高音喇叭在廣播,聲傳數里:「我們鎮首批革命知識青年,響應偉大領袖的號召,熱誠地到農村去,接受貧下中農的再教育,我們熱烈歡送……。」


一些人在敲鑼打鼓,場面看似非常熱鬧。一群小學生走上來,給各下鄉青年在胸前戴上一朵血紅的大紙花。


我和小馬及一些還沒機會上過中學的人,忽然變成了知識青年,而且還是革命的,並熱誠地去接受再教育。


我真想放聲大哭,笑紅朝的荒謬!


然而,又不禁悲從中來,我想痛哭,哭十多年來在掙扎中苟存的生命;哭面對的茫茫前路;哭一直相依為命、體弱多病的母親將單獨生活,不斷被鬥爭、被奴役。但最後,強忍了眼淚。我並非剛強,是怕招致殘酷的鬥爭。


有幾個年紀較大,拒不簽名的黑七類子女,於十多天後,被強行取消了戶口,斷絕糧食配給,由兩個共干「陪同」來到務農的鄉村。


我們也知道了,當初領先報名的人,都是共乾安排的戲。他們都不用下鄉,名目是:革命需要。」


從上文中,人們不難看出,就是在下鄉這個問題上,共產邪靈附體的「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九大邪惡基因都在這上面起著殘害民眾的作用。



(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