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墨爾本聲援1500萬退黨集會

發表:2006-11-05 0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4日,墨爾本民眾舉行盛大遊行聲援1500萬勇士退出中共。

2006年11月4日,墨爾本民眾舉行盛大遊行集會,聲援1500萬勇士退出中共。遊行隊伍從城市廣場出發,途經省圖書館,唐人街,史文森大道,綿延數百米,最後在城市廣場舉行集會。

悉尼天國樂隊。

遊行隊伍從城市廣場出發途經史文森大道。

遊行隊伍中,打頭陣的是來自悉尼的天國樂隊四十餘人,這是樂隊第一次在墨爾本亮相。他們訓練有素,步伐整齊,身穿藍白統一服裝,大鼓、軍鼓、長號、黑管…… 一應俱全,場面壯觀,樂聲嘹亮,所到之處,猶如一股衝擊波,威力震撼,贏得圍觀民眾豎起大拇指喝采讚嘆。天國樂隊之後,巨型橫幅「聲援1500萬勇士退出中共,開創中華新紀元」迎風招展,正氣浩然。緊接著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真人酷刑展、活摘器官模擬展,最後是腰鼓陣。

遊行後的集會上,維省民主黨主席保儸.卡文納(Paul Kavenaugh),澳洲國民權利組織代表科林.米切爾(Colin Mitchell),維省綠黨難民事務發言人彼得.喬布(Peter Job),維省西藏社團主席圖布騰(Tupten Dhoudup),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王鵬,大紀元報社代表麥琪,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代表LEE,維省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麥克爾.皮特森等在集會上發言。發言人士聲援中國民眾退黨壯舉,呼籲澳洲民眾看清中共邪惡本質,勿作旁觀者,支持國際社會向中共施壓,促中共打開大門,允許第三方進入中國進行真相調查。

當天在退黨遊行集會之前,墨爾本市中心還舉行了一項以環保為主題的遊行,來自維省各地數千民眾在參加遊行的同時觀看了天國樂隊的表演,瞭解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及1500萬人退出中共的事實。

悉尼天國樂隊。
悉尼天國樂隊。
遊行隊伍手持聲援賈甲決裂中共橫幅。
天國樂隊途經史文森大道。
天國樂隊途經史文森大道。
天國樂隊途經史文森大道。
腰鼓隊。
揭露中共活體割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售賣展示。
揭露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展示。
市民接過傳單閱讀。
遊行隊伍。
遊行隊伍途經唐人街。
遊行隊伍途經唐人街。
遊行隊伍途經唐人街。
遊行隊伍途經唐人街。
遊行隊伍途經市中心。
遊行隊伍途經市中心。
維省民主黨主席保儸.卡文納。
澳洲國民權利組織代表科林.米切爾。
省綠黨難民事務發言人彼得.喬布。
維省西藏社團主席圖布騰。
維省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麥克爾.皮特森。
集會現場揭露中共暴政的圖片展。
集會現場揭露中共暴政的圖片展。

来源:大紀元記者蕭勤墨爾本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