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崗職工仇視生意人 殺人碎屍後將肉掛在廚房

發表:2006-11-05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仇視生意人 遷怒賣蛋女

養豬人炮製兩起碎屍案

9月28日,黑龍江省綏棱縣傳出了一條驚人的消息,分別失蹤了12天和3天的隋秀波、張鳳蘭被找到了,然而她們再也不能與家人團聚了。她們被殘忍地殺害了。

兩個蹊蹺失蹤的女人

9月13日中午,綏棱縣城的一個拉麵館裡,該縣靠山鄉富國村村民張曉柱沒有等來賣雞蛋的妻子隋秀波。他坐不住了,起身就到附近幾個街口去找,結果也不見妻子蹤影。

9月14日,在張曉柱發動親屬尋找妻子的同時,來到綏棱縣鎮南派出所報案,接著又到綏棱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和綏棱林業公安局報了案。十幾天過去了,張曉柱徹底失望了,放棄了尋找。由於出現了這件不幸的事情,張曉柱家的大豆過了最佳收割期,大豆炸了,都落了地,收回不到三分之一……

就在隋秀波失蹤12天之後,9月25日,又一個賣雞蛋的女人張鳳蘭失蹤了。

9月25日8時左右,張鳳蘭騎著「倒騎驢」三輪車從家裡出來,到鎮南街道加油站附近的養雞戶孫某家上了100斤雞蛋,然後便騎著三輪車去賣雞蛋,再也沒回來……

兩個賣雞蛋的女人相繼失蹤,引起了綏棱縣居民的廣泛關注,也成為了市民街談巷議的話題。綏棱縣公安局接到報案後組成專案組開展偵查工作。並指示各派出所對轄區內進行全面清查,同時將案情通報林業公安局進行配合。

發現失蹤者的車架子

9月27日13時左右,張鳳蘭的丈夫楊佔福的侄子在綏棱縣菜市場西門不遠的一個廢品收購站發現了一臺改裝的三輪車的車架子。他看著眼熟,馬上到叔叔家報信。楊佔福趕到一看,正是自己親手焊的車架子。

專案組趙凌志大隊長帶領辦案人員趕到現場調查,讓收購部老闆找來送車子的三輪車車主。警方根據三輪車車主提供的線索,順籐摸瓜,找到了犯罪嫌疑人宋德孝的家,警方立即對其家進行嚴密監控。經查,宋德孝31歲,是原林業局電廠下崗職工,家住城南加油站南200米處西側。

警察的突然出現,令宋德孝的母親和妻子非常驚慌,忙向廚房跑。辦案民警馬上跟到廚房,宋德孝的妻子伸手要將廚房內掛著的一塊肉拿下。辦案民警上前仔細辨認,發現這塊帶有骨頭而且去了皮的肉竟是人肉!同時發現在廚房內的盒子裡裝著人的心、肝、肺和內臟,經過搜查,在廚房的鍋爐內發現已經被燒成了骷髏的頭骨和人體四肢骨頭,在倉房內發現人體的屍塊。

辦案人員立即將宋德孝的妻子及母親帶回刑警隊訊問。經宋的妻子交代並指認,又在宋原來居住的房子裡搜出了26塊屍塊。

9月28日,宋德孝在綏棱縣林業花園被綏棱林業公安局巡警發現,立即對宋進行圍追堵截,10分鐘後在林業局家屬區一胡同內將欲打車出逃的宋德孝抓獲。

慘無人性的殺戮

9月29日,宋德孝在強大的審訊攻勢下,交代了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記者10月11日採訪時來到了殺人現場。這處房子的位置非常偏僻,白鐵皮大門緊閉,綏棱縣公安局的封條字跡清晰,院內顯得陰森恐怖。

宋德孝下崗後便在家中做一些小買賣,2005年開始養豬。有一次他賣豬肉,豬販子想低價買走,宋不賣,豬販子就以拉舌頭看有沒有痘為名,給豬吃了藥,使宋的豬三天不吃食,結果瘦了10多斤。宋一怒之下將該豬販子打成輕傷後,被公安機關處罰。不久後,因為無錢醫治,宋的父親死在了醫院。這兩件事使宋對做買賣的人產生了變態的仇恨,他下決心要整治他們。於是,他開始了自己的殺人計畫。

經過觀察,他發現,在距加油站不遠的老孫家經常有販賣雞蛋的婦女出入。他決定從這些婦女身上下手,正趕上母親有病,沒錢醫治,便產生了殺人劫財的念頭。

9月13日下午,他看見一個矮個女人,挎著一個賣雞蛋筐從自己身邊走過,便說要買幾斤雞蛋,該婦女正是隋秀波。當隋秀波進入他家時,他殘忍地舉起木棒向隋頭部猛擊,當時就將隋打死在走廊裡,然後碎屍、焚屍。9月25日,宋德孝也以同樣的方式將張鳳蘭騙至自家院內實施了殺人犯罪。他說,下個計畫就是殺賣豬肉的。

破案後,辦案人員在宋交代的地點找回了50多塊屍骨,警方進行的DNA鑑定近期就能出結果。(犯罪嫌疑人為化名)

来源:黑龍江生活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