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口震驚一幕:網路尋找目擊者(組圖)

發表:2006-11-06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一點糾紛,我53歲的老父親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惡人毆打致死。我母親從此失去了一生摯愛的丈夫,我從此失去了慈祥的父親。我們原本幸福快樂的家庭從此陷入了悲痛欲絕的境地,母親終日以淚洗面,精神恍惚。我立誓一定要將罪犯找出來,送上法庭繩之以法,以告慰父親的亡靈。


2006年10月29日上午10點左右,我與父母親乘坐605公交車由漢口取水樓站上車,準備前往武昌岳家咀。到岳家咀站下車時,由於司機十分急躁,在母親沒有完全下車的情況下關車門將我母親夾傷,隨後又一次將我夾住。母親身體不好,我心疼母親,一時衝動,揮拳打了司機。


父親當時阻止了我,並責備了我衝動的行為。因為我要馬上趕赴宜昌出差,所以和母親先行離開。父親則提出帶司機去醫院檢查。接下來發生了一件令人髮指的事情。司機直接開車將我父親帶去605終點站。隨後司機叫了幾個人上車,對我父親拳打腳踢,可憐我年過半百的父親,哪裡經得起這樣的暴行。當場被打得神志不清,然後被扔下了車。在地上昏迷了一陣的父親被人扶起來,最後掙紮著站了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自己的死有了預料,語無倫次的父親竟然踉踉蹌蹌地突然跑去看望了我年邁的奶奶。當晚凌晨 4:00,已經在宜昌出差的我,接到父親病危的電話,我立即趕回武漢,醫院已經下了病危通知書 ,並告訴我們即使搶救成功也會是個植物人。31日上午,我親愛的父親永遠地離開了我們。


父親走後,我們全家人陷入了巨大的悲痛,這個家庭從此不再有歡樂。母親也一夜之間老了許多歲。


在此,我跪求有目擊這一暴行、或者目擊我父親神志不清的樣子的人請站出來幫我將這個司機送上審判席,讓他得到應有的懲罰。我一定當面重謝。

 

照片是當時一位好心記者拍攝,這裡還有車牌號碼

 

 

 

 

癱在地上無人管

期望可以找到目擊證人,請好心人幫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