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把貪淫之責落實到鄧小平頭上

作者:萬木春 發表:2006-11-06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十幾年前在著手淫亂腐敗、敗家賣國的那一刻起,就把政治的刑事的責任落實到了鄧小平的頭上。

江澤民熱衷於淫亂腐敗、敗家賣國,除其自身的本質外,就是得益於中共惡棍鄧小平的狗屁不通的「理論」。這給中共流氓集團全體黨政官員普遍性貪污淫亂造就了制度性的機遇,特別是給了江澤民無惡不作平添了翅膀,讓一隻蛤蟆真的在中國的天地間飛東走西橫行霸道十幾年,這隻蛤蟆雖然沒有吃到天鵝肉,但是享盡了野雞肉的美味。

【人物】雜誌第九期刊登了原一汽副廠長瀋永言的回憶文章,記述了他與江澤民近半個世紀的交情。瀋說,江澤民不忘給他打電話,有時是老朋友的閒聊,可更多時候是把瀋作為瞭解下情的一條渠道。瀋總是實話實說。一次,江澤民在電話中問瀋:「現在老百姓反映最強烈的是什麼」時,沉痛快的狠狠地給江澤民講了4條。內容片段摘錄如下:


瀋:一是嚴重的腐敗。現在的腐敗現象五花八門,經濟上貪污受賄無孔不入,數額簡直不可想像。政治上出賣黨和國家利益,拉幫結夥,官官相護,表現在幹部提拔上任人唯親、買官賣官,生活上腐化墮落等等。

江澤民:「這個問題中央有數,因此要常委尉健行來專門抓這個問題,要逐步加強反腐敗的力度。」


瀋:二是極其嚴重的下崗失業問題。除這次電話外,瀋還多次向江澤民反映國有企業面臨的困難,下崗失業的壓力,普通工人生活遇到的困難,要他為國有企業改革想些辦法。


江澤民:「中央要是有好辦法,會藏在那裡嗎?小平同志不是講要摸著石頭過河嗎?」同時,江澤民要瀋多向他反映群眾對國有企業改革的呼聲、要求和意見。


瀋:三是千奇百怪的醜惡現象。現在的醜惡現象沉渣氾濫,不可想像。一汽海南試驗站所在的瓊海縣試驗站外一條街,一夜之間出來上百家美容院。解放後已經絕跡的妓院等,幾乎半公開出現,而且我們的一些幹部不僅對此熟視無睹,甚至是這些地方的後臺和參與者。


江澤民:支支吾吾,無語……,『或許瀋不能把江澤民的原話寫出來』。


瀋:四是日益擴大的貧富差距。富的錢多得不知道怎麼花,窮的溫飽都是問題。


江澤民:哼哼呵呵……『或許瀋不能把江澤民的原話寫出來』。

胡錦濤接過江澤民淫官亂黨的攤子不思悔改,賣起了「和諧社會」的狗肉,地球人都知道,「和諧社會」是胡錦濤代表沒落淫亂的中共流氓集團打給中國人民的又一張百條。也是胡錦濤最後的做戲。我們相信中共流氓集團生存的時間不多了,胡錦濤「和諧社會」的戲沒有高潮,更沒有結尾。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