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痞打假謀利,老楊欺世盜名

作者:屠龍 發表:2006-11-07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乾隆老爺子登上前門樓子問和珅和劉墉,這城門口「一天過幾個人哪」,和珅這個豬腦袋說「臣數不過來」。劉墉笑笑「就兩個,一個為利,一個為名」。

這用在中共製下的科技界是再貼切不過了。

當年,錢學森論證過畝產水稻萬斤是有可能的,六萬斤的產量還是浪費了無數的太陽能。如果說那時候,錢老是被老毛這個流氓逼迫的,扭扭捏捏上的賊船,今天這幫子中共的科技流氓卻是打破頭的搶著去糟蹋科學以換取主子的歡心。

在他們眼睛裡,什麼是真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揣摩主子的心態,一語驚人,拉攏各種勢力,相互呼應吹捧,造出氣勢。

何祚庥這個痞子很久沒有表演了,最近似乎很活躍。最近北京晨報報導:何祚庥等人籌組科技打假基金。

中共那裡什麼都是假的,還打什麼假呢,其實那打假的打字才是關鍵,打擊別人,消滅異己,至於那個假麼,不過是個大帽子,和當年鬥地主的高帽沒有什麼區別。在那裡打假就是流氓打架

這個所謂打假基金蒐羅了半天,還是自己那幫子人。由「中科院院士」何「作秀」領銜,帶著中國科普所原所長郭正誼、民間打假人士司馬南、中國醫學科學院院長助理袁鐘。

何祚庥自己再次賣著「中科院院士」的老臉領銜,他這個院士是科技界最大的笑話,大家叫「何院士」的時候都得捂著嘴,免得讓他清自己的表情。他這個人後臺很硬,萬一不小心被他看出有什麼不尊敬,他那個心狠手黑的連襟可不是好惹的。

作為一個科學家,本來應該多把心思放在高深的理論研究上,至於科學普及的工作,應該是其它部門的事情。可是在中國,卻出了這麼一些科學家,把科學普及作為自己的工作。

既然是科學普及,說明是人人都可以明白的科學知識。把研究這些東西作為專門的職業,對於郭正誼所長是否是一種科技水平的貶低呢?可是郭老在這個位置上一干多少年,樂此不疲。看來水平的高低對他老人家來說實在不是什麼大事。

司馬南這個痞子,自己天天到處去誹謗別人是江湖郎中,賣假藥的,他自己卻是一副江湖郎中的排頭。他吹牛說誰要是能表演特意功能,就獎勵一百萬。不過他根本就沒那個錢。

這些話只是說說而已,每人和他認真。他卻得理不讓人,還去上電視大放厥詞。實際上他有底,在中共底下,這種「反封建迷信」的工作最好干。你有特異功能,我就說你是變魔術,要是實在糊弄不過去,就向公安舉報,說你搞「迷信」,反對「四項基本原則」。誰願意跟流氓較真呢?所以今天他那「一百萬」也沒找到主兒。

在北京,一塊轉頭下來砸死10個人有9個是經理,另一個是助理。袁鐘混的也夠慘的,賣命打假,到今天也沒被「扶正」,還是個助理。如果說郭正誼還有科技背景的話,袁鐘連這個都沒有,就是個在中醫院混飯吃的官兒,平常給大家開開會,蓋蓋章之類的,得罪了他,他就會不給你蓋章,叫你啥事都幹不成。

憑這些人「打假」,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叫「以勢壓人」。

不過似乎這個基金並不順利,據他們自己報導,這個基金會開張第一天,有十餘人表示已經捐款,到賬的最高一筆金額為1萬元。以司馬南自己隨便就可以獎勵別人一百萬來看,他們對一萬塊人民幣本可以不屑一股,可似乎並非如此,他們為了這點錢歡天喜地。

想來他們這些人也挺可憐,江澤民沒了勢力,這些人沒了後臺,連吃飯都成了問題。想來想去,還是拿著自己那張老臉,加上那個臭名昭著的惡名聲換點子錢餬口。處境窘迫之至

可見一斑。

中國改革開放了,打假也得和國際接軌才行,所以就有了方舟子這個「出口轉內銷」的國際打假名人。他是從打國內的科技造假開始的。

實際上,自古文章一大抄,方舟子作為行內人自然深諳此道,有誰能幾百頁的論文全都是自己的科研成果呢?何況中共糟蹋了中國幾十年,以前做點東西都是為國防服務,其實也是抄蘇聯的。所謂改革開放後,才給科學界開了那麼小小的一點縫隙。以中國現在這個科技水平,能把別人的東西消化了,弄懂了就恨不簡單了,大部分情況下談不上什麼創新。

找到別人論文中的漏洞並不難。所以他就找了幾個跟自己過不去的或者看著不順眼的,整了他們幾下子。

不過幹這一行,最重要的不是打假,是得摸準了打誰,打對了人,得了主子歡心,就會被賞幾塊骨頭。

這個痞子團夥湊齊了,可這幫人在中國罵罵人,耍耍流氓還行,但要衝出中國,走向世界,顯然那點名氣不太夠用。於是就出了楊振寧。

老楊分了朋友李政道得諾貝爾獎後,就再也沒做過什麼事情。人家漸漸都看出來這個老東西一點本事都沒有,純粹就是嘴上的貨。在資本主義功力社會,哪個老闆也不要白吃飯的,所以這個老傢伙在國外覺得活的很累,漸漸的混不下去了。

中共搞了幾十年運動,打到了孔老二,消滅了儒釋道,等到改革開放,想拿出點什麼東西當招牌,可是實在找不到,所以看到這個老家活還有些用,就把他找去。這個老東西倒是要求不高,清華大學有個位置,82歲搞個有夫之婦的28歲的年輕媳婦,就心滿意足,叫幹什麼就幹什麼了。

人總得找點事做,82歲的老楊,那點賣老臉的錢養那個孫女般大的老婆是夠用了,所以現在最重要的是找點事情,弄出點名聲。

老楊知道自己不是研究物理得料,但他知道用自己諾貝兒獎得主的身份說混蛋話,越混蛋,引起的震動就越大。這和那幫科痞不謀而合。

要打假就選個大的,這回他們竟然選定了中醫,大叫著中醫是偽科學。於是在網路上引起了一番爭論。科痞高興的看著自己網站點擊率上升,老楊樂意看著自己又稱為焦點人物。

至於是罵名還是美名,他們並不關心。

忙了一天,老楊拖著疲憊的身子到家後,總會叫自己的年輕媳婦用粉拳在老腰上捶上兩下,好緩解一下疲勞。

那個時候他忘了,這也是中醫的一個科目,叫「按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