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金豬年 十二生肖運勢大預言

作者:蘇菲雅 發表:2006-11-07 2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將揮別2006年,今年的你是大起大落,或是安安穩穩的度過整年呢?即將邁向嶄新的2007年,12生肖的朋友們在運勢上,又將面臨哪些大轉變呢?透過塔羅占卜,我們搶先為你解析來年12生肖的朋友們,在整體運勢上可能需要特別留意小心的地方。

生肖鼠:(塔羅牌:愚者∼逆向)
工作上的壓力大,人際關係不佳,容易因粗心大意而造成困擾,生活缺乏有效率的規劃,而影響到該有的成就。

生肖牛:(塔羅牌:隱士)
自我的要求高,希望這一年能有所表現,工作上力求突破,感情方面較不如意,另外,得提防被詐騙而造成財務的損失。
測個字 桃花運勢看透透∼

生肖虎:(塔羅牌:惡魔)
這一年,為了達成各項目標,會採用較積極甚至是激進的手段,這一年有強烈的賺錢慾望,也喜歡找尋刺激的愛情與桃花。

生肖兔:(塔羅牌:星星)
運勢不錯的一年,充滿希望與光明,宜好好把握時機,在工作及理財上有一番作為,戀情發展則會符合心中的理想。

生肖龍:(塔羅牌:愚者)
明年是追逐理想的一年,有許多的想法創意想去做,有過度的花費或奢侈的現象,對感情方面則容易執著。
事業遇上瓶頸 康熙靈簽解迷津

生肖蛇:(塔羅牌:審判)
辛苦的一年,但可以得到代價,自省之後的努力與重新振作,會營造出一番新的氣象,成果是需要自己多方面的努力。

生肖馬:(塔羅牌:世界)
明年錢財、工作、或感情都會有較好的收穫,也會有較多出差或旅行的機會,是幸運的一年。

生肖羊:(塔羅牌:皇帝∼逆向)
明年容易有較多之困惑,也充滿較多之幻想及不成熟的行為,凡事宜謹言慎行,以免影響到名譽。

生肖猴:(塔羅牌:命運之輪)
明年是變化較多的一年,但也是幸運的一年,許多機會如能好好把握,會有更多提升及成功的機會。
賺大錢的風水應該怎麼擺?

生肖雞:(塔羅牌:死神∼逆向)
明年會是比較缺乏活力的一年,容易懶散,也容易對目標茫然,自我的調整很重要,戀情有面臨轉變的現象,如舊的結束或新的開始。

生肖狗:(塔羅牌:節制∼逆向)
明年錢財容易花費較多,生活會較不規律,容易自我沉溺及過度放縱自己,有些事情會有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無奈。

生肖豬:(塔羅牌:高塔∼逆向)
明年阻礙會較多,理財須注意風險,愛情也容易出現波折,適當的休閑及學習調適壓力,才能盡速克服阻礙。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