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醫療篇)

作者:付月華 發表:2006-11-09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女士,其丈夫36歲,工程師,自覺手指麻木,就診於北京某三甲醫院,診斷為「頸椎病」,醫生動員其做手術,術後,再也起不來。

為此,張女士將醫院告到法院,在做醫療事故技術簽定時,發現醫院篡改了病歷,北京醫學會醫療事故鑑定結論:「醫院篡改病歷,與患者傷情無關......不存在醫療事故」。張女士不服,申請重新鑑定,北京醫鑒會沒有上級,做不了。

這簽定結論是法院判張女士敗訴的依據。

張女士將北京醫鑒會告到法院,法院不受理,依據:京高發<1997>363號「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關於印發《北京市法院立案工作規範》的通知第二百一十二條:病員及其家屬如果對醫療事故技術鑑定結論有異議,可向上一級醫療事故鑑定委員會申請重新簽定,如因簽定有異議向人民法院起訴的,人民法院不受理」。

張女士又告到衛生部,衛生部答覆:「醫鑒會是民間組織,不受法律約束,我們管不了。」

張女士向上級法院申訴,四年後,得到三張判決書,初級法院判敗訴,中級法院及高級法院的「維持原判」。如今五年過去了,丈夫仍躺在病床上,呼吸機維持生命,債臺高筑,張女士已心力樵粹。

篡改病歷普遍存在,三甲醫院如:「宣武醫院、友誼醫院……」,如果醫院篡改的不全,北京醫鑒會就再次篡改,胡編亂造,可出任何的簽定結論,它在法律上生效,卻不受法律約束。

百姓們面對這些墨水喝多了、褻瀆科學、沒有德行的無賴們,只有無奈。不服嗎?那就繼續上告,「最高人民法院、國務院、全國人大……」直到訪死為止。

這就是千千萬萬百姓不打醫療官司的原因,憑這張鑑定書,誰能打的贏官司?它害的百姓一貧如洗,家破人亡......在含冤與悲憤中生存。上訪路,那是更深的陷阱!無限期的拖死你算,那只不過是玩弄百姓罷了。

32年前,我接觸的第一個上訪人就是醫療糾紛。

一名湖北某紗廠年輕女工,因做絕育,割到動脈大出血,造成下肢癱瘓,工廠不負責,因不屬工傷,而醫院只承諾輸血的錢不要了,但她已成殘廢,架著雙拐,拿著這(第五次來京上訪)衛生部開的回執,嚎啕大哭,她的家庭也面臨解體……路人無不為她感到憤憤不平……

32年過去了,醫療界還是這個德行,且有過之而無不及,醫改的今天,醫院為了榨取百姓的錢財,更是肆無忌憚:「上千萬元的醫藥費,一種病故意治成多種病,患者的死亡往往與原發病無關,如,患者因感冒發燒就診,經治療,卻死於廣泛前壁心肌梗死!而患者原來根本沒有心臟病!又小病大治,開大藥方(那可不是營養品吃不死!)百姓付不起高昂的醫藥費,被迫結束其寶貴生命……甚至刑事犯罪也屢見不鮮,草菅人命,偷抽患者骨髓,偷患者腎……,也不見受法律嚴懲!

醫院無所懼!可任意篡改病歷,隨時等你去做醫療事故鑑定!去拿編造的「不存在醫療事故」的鑑定書,早準備好啦!最後去法院領判決書。這一切都只是例行公式罷了。

誰說有法有天?


付月華
2006年10月30日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