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決定30歲前禁慾

發表:2006-11-11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很多人心目中,美國是一個「性開放」的國度,但最近,如果你是一個不到30歲的美國單身貴族,你就遇到了個「棘手問題」:政府要求年輕人到30歲後再開始性生活。近日,美國聯邦政府通知各州,可以使用聯邦專項補助金來鼓勵那些20多歲的成年人,在婚前保持禁慾生活。

  在上世紀的六七十年代,美國社會流行「性解放」、「性革命」之風,直到80年代初愛滋病流行,才讓美國民眾警醒、反思,做了很多努力來扭轉社會風尚。據美國國家健康統計中心有關數字顯示,在2004年,美國有150萬嬰兒出生於單親家庭,這是歷史最高記錄,其中一半以上的嬰兒由20多歲的年輕女性所生。

  因此,美國「健康與人道服務」部最近推出了這項耗資5000萬美元的「禁慾教育項目」,該部官員表示,這並非一個必須執行的義務項目,只是給各州敲響警鐘,來關注日益增多的非婚生人口。這一新項目讓各州使用聯邦政府提供的補助金,來分類登記12歲到29歲的居民,因為這個年齡段的人被認為是最容易婚外生育的。在分類登記各年齡段人口後,政府再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來補貼那些願意到婚後再過性生活的人們。

  專家表示,只要避免在十幾歲、二十幾歲婚外生育,並堅持到婚後才開始性生活,就能大大減少性疾病的傳播,以及降低孩子失去父愛或生活貧困的風險。

来源:生命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