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爆南京軍區軍官情婦 黃菊向胡錦濤遞交遺書

作者:曙明 發表:2006-11-12 0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賈慶林日前被爆私生活糜爛,比涉貪下臺的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更早開始包養情婦,對方是一名海軍女軍官,兩人育有一子。據稱是為中共高層要逼賈下臺的前奏。

無獨有偶,如賈慶林醜聞一樣,近日多傢俱「紅色」背景的海外中文媒體亦率先報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常務副總理黃菊也包養情婦的醜聞。儘管「四季發情」的黃菊有情婦早已不是新聞,但在中南海整肅風暴打掉陳良宇直逼黃菊的敏感時刻,這一醜聞正式通過中共高層渠道出口轉內銷,就顯得意義頗有些不尋常了!

據報導,黃菊在上海主政期間也養有情婦,女方是南京軍區軍官。上海上層對此是盡人皆知。四五年前,還發生了有人「惡意」舉報,警方在某賓館捉姦,差一點讓黃菊光著屁股被人堵住。

報導稱,黃菊幾可確定在上海多項腐敗大案中有牽連,黃菊的妻子余慧文是30億社保案的牽線人,黃菊的胞弟黃昔任上海浦東發展集團副總裁時,就直接參與了30億元金額的投資與房地產開發。

報導透露,黃菊在今年春節前一次體檢中,被診斷出患有胰髒癌,「而且這個惡性腫瘤是在胰腺的交叉部位」,被發現時已經擴散。知情人士對說,黃菊的生命可以用星期計算。他幾乎不再參加國務會議,甚至不參加政治局會議,但他硬撐著在公眾場合露面。

報導表示,眼下黃菊心中非常清楚,露面雖然是形式大於內容,過場重於實際,然而卻絕非可有可無,甚至可以說是萬不得已,非露面不可。因為眼下是他的「非常時期」,如果他不強撐著多露幾面,在極其勢利的政治圈中馬上就會「樹倒猢猻散」,「牆倒眾人推」,妻兒、眾多兄弟姐妹和部下、朋友都會被查得底朝天。

報導還特別傳出一條「小道消息」說,黃菊曾向胡錦濤遞交了一份遺書,保證對胡總書記支持、對黨忠誠,還特別聲明他個人沒有腐敗行為。

報導因此還特別分析指出,黃菊已經成了一隻死老虎,沒有多大反抗之力了。對於胡錦濤而言,需要計算的只是收拾還是不收拾黃菊的得失。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