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稱中共真正懼怕是中國民眾

發表:2006-11-12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臺灣民主人權大聯盟以及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11日在臺灣臺中主辦一場名為「撼動世紀的中共退黨潮——1,500萬的骨牌效應」活動。日前起義的中共官員賈甲特以電話連線告知臺灣民眾,中國共產黨懼怕的是中國大陸的民眾,他說:「共產黨一直在嚷,穩定壓倒一切。意思是什麼呢?(中國大陸)有一點點動亂,共產黨就會完蛋。」

賈甲說:「實現民主是中國人民100多年來的訴求,中國的一切問題只有在民主體制下才能得以解決和完成。只有民主才能救中國。而共產黨是中國實踐民主的最大障礙和絆腳石,共產黨是中國一切動亂和災難的根源和罪魁禍首,因此,我號召中國大陸的廣大黨員幹部、解放軍、武警、公安和警特人員迅速退出中國共產黨,推翻共產主義的殘暴組織,實現中國的民主。」

他同時呼籲臺灣的政治家們、各政黨、各族群,相互寬容、體諒忍讓、團結,不要產生誤解,他說:「臺灣的民主使共產黨連覺也睡不著。因為大陸人民嚮往著臺灣,期盼著臺灣人民來拯救大陸人民,期盼著中華民國來收服大陸,所以臺灣的民主是大陸人的楷模。」

賈甲同時告誡臺灣民眾,中共本質存在著謊言及血腥,他說:「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背後有殺人不眨眼的共產惡魔,我告訴臺灣同胞,寧可輸給臺灣人,也不要輸給共產黨,千萬不要上共產黨的當,千萬不要被共產黨所挑撥和利用,請你們牢牢的要記住,牢牢要記住,共產黨支持的,我們要反對;共產黨反對的,我們要支持。無論共產黨說什麼,你也不要相信它,更不要相信共產黨的承諾。」

他更提醒中共赤化中國大陸帶來的中國民眾的苦難,他說:「請臺灣同胞不要忘記,五十七年前,正是由於中華民國政府相信了共產黨,才把自己的大好河山給丟掉,導致一億的大陸同胞被共黨殺害,十三億大陸人民深處水深火熱之中,五十七年的苦難,至今沒有完停。」

賈甲期望臺灣的民眾共同肩負推翻共產主義的使命,他說:「現代人期盼中國大陸收復大陸、拯救中國的願望至今沒有實現,我們請問臺灣同胞:讓我們大陸人民要等待何時?可憐的中國人民、可憐的大陸人,請臺灣同胞、請臺灣政府和臺灣各位政治家,請你們看待我們都是一個祖宗的份上,肩負起領導中國實現民主的天賦使命,請你們為我們提供一塊民主的根據地和一些必要的民主支援,共同推翻共產主義的殘暴統治,全面實現中國和平。」

賈甲並呼籲臺灣民眾不要懼怕中共,他說:「共產黨一直聲稱,要不惜與美國發生核大戰,也要解放臺灣,把八百枚導彈對準了臺灣同胞,放在臺灣同胞的腳下,企圖消滅臺灣。我要告訴臺灣同胞,不要害怕他們,他們拿八百枚炮彈,是嚇唬膽小的,他們絕對不敢打臺灣同胞,請大家放心。共產黨不但怕中國,我可以告訴臺灣同胞,它更怕的是大陸的人民,只要它敢打臺灣,大陸人民就即刻直捅它的後背,從它的背後迅速的推翻它的政權。」

他說:「請臺灣同胞放心,共產黨一直在嚷,穩定壓倒一切。意思是什麼呢?有一點點動亂,共產黨就會完蛋。它能製造臺灣這麼大的動亂來瓦解它自己嗎?不可能。它就是用它的導彈來嚇唬臺灣人,我要告訴臺灣同胞,它不但怕美國,更害怕的是大陸同胞,只要它敢打臺灣,大陸人民就從它的背後,推翻它的政權、活捉胡錦濤。我要告訴臺灣人民,是大陸人民支持著臺灣,是大陸人民保護著臺灣,請臺灣人民記住這些。」

他最後表示:「我告訴臺灣人民,只有大陸實現了民主,臺灣的民主體制才能得以健康的長存;只有大陸實現了民主,臺灣人民想獨立的政權才能得以實現;只有大陸人民實現民主,臺灣人民的幸福生活才能得以保障;只要大陸實現了民主,大陸人民將把我們最好資源和資產奉獻給臺灣人民,教臺灣人民永遠過著幸福的生活。謝謝大家。我是中華民國的兒子賈甲,謝謝你們。」

10月下旬在臺脫隊申請政治庇護,並聲明與中共決裂的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日前已獲得聯合國臨時難民身份,在泰國等待第三國收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