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舊勢縱容邪靈瘋 傳統文化劫難中(下)

作者:文正 發表:2006-11-13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靈附體 禍害中華(18)

 

藏於名家中的傳統書畫慘遭滅頂之災,在共產邪靈附體營造的邪惡恐怖氣氛中,許多珍藏於民間的傳統書畫也難逃厄運,有的被紅衛兵或「革命干將們」搶劫而去遭毀掉,有的是因恐懼而自己在家裡毀掉,作者家裡一大箱祖輩留下來的珍貴傳統書畫就是這樣被毀掉的。

 對於傳統書畫的毀滅,只是共產邪靈附體在所謂的「破四舊」邪惡運動中所犯的磬竹難書的罪行之一。

在一篇題為「毛澤東的‘破四舊’慘過八國聯軍洗劫」的文章中,作者寫道:

一九六六年文革「紅八月」的烈火吞噬了無數珍貴文物,所以,文學家阿英說:「過去帝國主義劫奪我們的文物,我曾痛心疾首,夢想有朝一日全收回來。現在我倒想通了,如果讓這些不肖子孫毀滅了,倒不如讓外國人保存起來,總不至於毀滅,還能留存在人間。」

「一九○○年八國聯軍洗劫頤和園時,曾槍擊萬壽山頂的那千尊琉璃佛像取樂,遊人行至山頂,見到那些缺鼻子少眼、五官不全的佛像,無不痛惜萬分。而今北京的紅衛兵小將前去革命,似乎是為了替八國聯軍完成未竟的任務。凡是在戰火中倖存未毀而他們又夠得著的佛像,幾乎沒有一個倖免。當年英、法侵略軍焚燬圓明園是為了洗滅其搶劫中華國寶的罪證。並沒有存心要毀滅中華文化。當時的侵略者毀掉的只是一個「點」。就這一個「點」的罪行,也已經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了、而中共卻能煽動、指使「萬眾一心」在中華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全面砸毀、焚燒文物古蹟、古籍,破壞的是一個「面」;這滔天大罪之重已非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能了結得了的。

全國許多名勝之地的大佛塑像就這樣被摧毀了。

偏野之地的佛像也沒有躲過被摧毀的命運。

四川省鹽亭雖是小縣,「但大大小小的廟太多,刻在石頭上的菩薩更數不過來。廟好辦,幾鋼焊把泥胎搗了,或直接把佛頭敲下來,再亂砸一氣,這比抄家工作量大,但比抄家簡單,用不著登記反動書籍、信件、日記,作為被抄者的罪證。

刻在懸崖上的菩薩不好破,就從上面吊繩子拴人下去打,或用鑿子,或綁炸藥,弄完後,再刷上超級大標語:‘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萬歲!毛主席萬歲!萬萬歲!!’」(<<老紅衛兵劉衛東的文革回憶>>)

共產邪靈附體不但要摧毀不出聲的佛像。還要附體沒真正修煉的人身上,在內部去毀掉修煉場所,以下是一例:

「最新鮮的是一所大廟裡的和尚也造反,揪鬥方丈和住持。紅衛兵派了幾十個戰士到場助陣。小和尚們扯下封建主義的袈裟,也弄了身軍裝穿上,可惜沒軍帽,光著腦殼,呲牙裂嘴,像山上的棒老二。他們拽下老和尚的念珠,掛上黑牌,挨個聲討老和尚不准他們革命,只准唸經學佛的罪行。一個小沙彌下山請了張毛主席像,要掛在大殿中,方丈更是不准,還說毛主席是俗人的神。小沙彌說到激憤處,竟挽起袖子扇了他師父一耳光,振臂高呼:‘打倒劉少奇的孝子賢孫張和尚!劉尼姑是劉鄧路線的小老婆!消滅封建迷信釋迦牟尼!毛主席萬歲萬萬歲!’」(<<老紅衛兵劉衛東的文革回憶>>)
……………

共產邪靈附體「破四舊」邪火就這樣摧毀著中國歷朝歷代留下的文學、建築、繪畫、音樂、雕塑、園林等文物古蹟和藝術品工藝品,在中華大地肆無忌憚幹著滅絕人性的罪惡勾當,邪靈雖然瘋狂,也還是有現世報應,畢竟,邪不壓正,以下就是一例:

「在中共惡黨所謂的‘破四舊’‘橫掃牛鬼蛇神’的年代,惡黨工作隊讓拆掉本村東頭的一座廟。當時一‘積極份子’衝鋒在前,第一個跳上廟屋頂,騎在房脊上,將瓦一片一片扔下來,一幫人很快將廟拆毀。可是有一根大柱子,無論費多大力,人們也推不倒,直到天黑,只好散工作罷。村裡的另一‘積極份子’也想表現表現。第二天天還沒亮,他就急不可耐的匆匆起床,拿了工具,到了廟院準備將大柱子推倒。他剛一走到大柱子跟前,還沒等動手,大柱子就自己倒了下來砸在他身上,這名‘積極份子’當時就嚥氣了。沒過幾天,那位首先衝上房頂的‘積極份子’,其22歲的身強體壯的兒子,正準備結婚辦喜事,卻突然不明不白的死了。人們都說,那是遭了惡報了。」(<<拆廟遭惡報>>>)
這類例子出現的不少,在民間流傳的也不少,只不過是在共產邪靈附體信息封鎖下,難以在公開的媒體上見到罷了。

還有顯神跡正邪魔過劫難的,北京城裡的雍和宮歷經劫難,卻能得以較為完整的保存下來,就是一例:

「1990年,我去北京出差,同住的一位朋友約我去見一位雍和宮的喇嘛。

 進了正殿,我見到一尊高大的彌勒佛像。佛像有十八米高,雄姿威武,莊嚴神聖。我第一次有幸見到年輕的彌勒佛像的雄姿,心中無比敬仰。在藏經室中我見到牆上有兩幅畫,一幅是釋迦摩尼佛涅磐圖,另一幅上卻是30多個和尚分別在風景幽雅處打坐。

下午的時候,我們見到了要見的喇嘛。他當時70多歲了。我問他什麼是空,他說達到空的境界和生生世世因果關係有關,和一個人業力的多少也有關係。我似乎明白了一點兒,但是還不是很清楚,但我不好意思追問下去,就又問了他另外一個問題:為什麼經歷了文革的浩劫,雍和宮竟能如此完好的保存下來。

他望瞭望主殿方向,神情肅穆地給我講了一個故事:

正殿的彌勒佛像是清朝乾隆年間雕成的。當時從西藏運來了一株珍奇巨樹,雕成這尊彌勒佛像,作為北京的鎮城之寶。為使佛像站立不倒,在佛像的兩側和後面建了有兩層樓那麼高的平台式的走廊,走廊的寬度正好可以允許一個人通過。在走廊和佛像之間用鐵索相連,扶住佛像。文革期間,有三個紅衛兵來砸佛像。第一個爬上走廊,舉起斧頭想砍斷鐵索。斧頭落下,沒有碰到鐵索,卻正好砍在自己的腿上;第二個人拿過斧頭又砍,卻一斧砍空,閃下平臺,當即昏死過去。第三個人嚇得站不起來。據說這三個人後來沒有一個活下來的。從此以後,再沒有人敢動佛像一下,雍和宮就這樣安然無恙地保存了下來。」(< <雍和宮的故事>>)

文革浩劫時,被稱為「破四舊」的邪惡運動中,還有一個騙人的口號,叫做「破四舊,立四新」,歷史已經證明,所謂的「四舊」並不存在什麼舊的問題,而是華夏子孫要珍惜,歸正的神傳的中華民族的基本道德體系和中國傳統文化,是真正歷久彌新的。共產邪靈附體搞的所謂的「四新」,恰恰是腐朽不堪,邪惡至極,把中華民族推至毀滅的邊緣。

文革浩劫中,共產邪靈附體似乎做到了在中華大地表面上摧毀神傳的中華民族的基本道德體系和中國傳統文化的目的,但是,它們並不知道神傳的中華民族的基本道德體系和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的根是什麼,他們也就無能力去撼動這個根,在歷史的長河中,共產邪靈附體的瘋狂所為,只是沉渣泛起時的污染。最終必將在中華民族的覺醒中,被清除乾淨。而中華民族在回歸真正的神傳的中華民族的基本道德體系和中國傳統文化的過程中,必將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