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流浪狗吠聲震耳 愛心媽媽放佛經安撫

發表:2006-11-14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名鐘姓婦人養了上百只流浪狗,流浪狗每天叫不停,主人被迫搬家,後來想起佛經能使心靈沉靜,所以放佛經給流浪狗聽,說也奇怪,這群原本害怕與人相處整天吠不停的流浪犬,竟然也能頓時安靜,讓主人也驚訝不已。

上百隻被主人拋棄的流浪犬,看到愛心媽媽帶著食物來了,興奮又開心。全副武裝開始餵養,上百隻流浪犬吠的震天響,耳朵真的受不了,沒關係,鐘媽媽有法寶。

莊嚴的佛經聲,竟然讓上百隻流浪狗頓時安靜,狗也聽的懂佛經嗎?流浪狗主人鐘媽媽說,「流浪狗剛來的時候都很壞,還會咬人,放了佛經之後,狗狗變的很乖,很有人性。」

佛經能使人心靈沉靜,沒想到放給愛吠的狗狗也有用,鐘媽媽還發現更厲害的功效。鐘媽媽說,「狗狗雙手都彎彎的睡下去,往生時姿態很慈祥,好像在跟你謝謝報恩。」

獸醫說,「就是利用一些音樂的旋律,讓狗狗的心靈得到平靜。」

鐘媽媽有愛心,市場賣水餃養流浪狗,不過因為狗太吵被迫搬了好幾次家,最後突發奇想讓狗聽佛經,沒想到狗狗好有慧根,還會陪著主人市場做生意,也印證了狗狗真的有靈性。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