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掐死奶奶就為與兩男孩發生性關係(組圖)

發表:2006-11-18 1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6歲,花朵般的年齡,應該是憧憬著未來心靈無塵的年齡。然而剛滿16歲的少女張娟(化名)為了帶兩個男孩回家嫌奶奶礙事,殺害了撫養其長大的奶奶……

  包頭發生奇案

  6月16日,包頭市公安局昆區分局刑警四中隊(以下簡稱刑警四中隊)中隊長趙文鋼打電話告訴記者:一個16歲的小女孩為了領兩個男孩回家睡覺,嫌她77歲的奶奶礙事,打了奶奶兩個耳光後把奶奶關進了涼房裡。老太太死了,正在做屍檢進行進一步調查。現在,小女孩已被我們帶回刑警隊。

  在刑警四中隊的一間辦公室裡,一個十五六歲的少女正在吃麵包,臉上沒有任何表情,眼睛還不時地四處張望。開始,記者還以為是哪位警官家的女兒來這兒玩(因為她手上沒戴手銬),但當記者得知她就是死者的孫女——張娟時,非常吃驚。因為她明知奶奶死了,仍若無其事。

  在記者的要求下,張娟被帶到了中隊長趙文鋼的辦公室,記者與她單獨談話。當辦公室內只剩下記者(還有攝影記者)和張娟時,記者仔細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女孩兒。張娟在同齡人中個子不算高,長相一般,小眼睛,單眼皮,臉上還有一股小孩子氣。她梳著一個馬尾辮兒,前額留著劉海;上身穿綠色T恤衫,下身穿淺米色七分休閑褲,赤腳穿著一雙淡綠色的涼鞋。

  張娟坐在記者對面的沙發上,非常鎮靜地用那雙小眼睛偷看著記者,偶爾與記者的眼光對視一下後又趕緊移開。記者與張娟的對話就在與她目光交錯中開始了。

 

掐死77歲奶奶的16歲少女張娟(化名)在刑警四中隊接受記者採訪

「惡魔」少女最後的詭辯

  記者:你叫什麼名字?今年多大?上幾年級?

  張娟:我叫張娟,16歲,不上學了。

  記者:為什麼不上學了?上了幾年學?什麼時候不上的?不上學了以後幹什麼?

  張娟:我學不進去,我在包頭市二十五中上到初三,是從今年5月份不上的。不上學以後玩,上網、打撞球、打遊戲、滑旱冰、去錄像廳看錄像。

  記者:你父母知道你不上學了嗎?父母是做什麼工作的?

  張娟:他們知道也不管我。我爸爸在錫林浩特打工,媽媽在包頭市做化妝品生意。

  記者:你父母為什麼不管你?

  張娟:他們離婚了。

  記者:他們什麼時候離的婚?你跟誰在一起生活?

  張娟:我7歲的時候他們就離婚了,我被判給了爸爸,跟奶奶一起生活。聽奶奶說,他們離婚是因為爸爸喝酒。

  記者:你奶奶多大歲數了?她是怎麼死的?

  張娟:奶奶77歲了。

  記者:你奶奶到底是怎麼死的?昨天晚上你打沒打你奶奶?

  張娟:我打我奶奶了。

  記者:你為什麼打你奶奶?從什麼時候開始打你奶奶的?為什麼?

  張娟:我第一次打奶奶是今年2月份,因為她管我,不讓我往家領男孩子玩,我心煩就打她了,是用手打她耳光。

  記者:你打養育你長大的親生奶奶當時心裏是什麼感受?往家領男孩子玩什麼?

  張娟:我知道奶奶對我好,我打奶奶的時候心裏也沒什麼感覺。我往家領的男孩子都和我一樣,都不上學了,他們都比我大一兩歲,我們是在遊戲廳、撞球廳、錄像廳和旱冰場認識的,他們去我家也就是玩撲克。我有時領一個或者兩個,最多的時候領了3個。我一共往家領過3次。

記者:你談過戀愛嗎?

  張娟:談過,我上學的時候就談過。

  記者:昨天晚上你領了幾個男孩子回家?你打你奶奶的時候有別人幫忙嗎?你把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說一遍。

  張娟:昨天晚上6點多,好像快7點了,我在一家遊戲廳玩,碰見了以前在錄像廳認識的兩個比我大的男孩,和他們說完話後我就回家了。回到家見奶奶躺在炕上,便跟她說我要領兩個男孩子回來住,奶奶不讓,我就和她吵了起來。我很生氣,就打了她兩個耳光,然後把她鎖進了涼房裡。我打奶奶的時候家裡沒有別人,把奶奶鎖進涼房後我就出去了,去找我要領回家的那兩個男孩。

  記者:你要把你奶奶鎖進涼房,你奶奶沒反抗?你領男孩子回家幹什麼?

  張娟:我是趁奶奶去涼房拿東西的時候把她鎖進去的,那時好像是晚上8點多。我找那兩個男孩回家,他倆答應跟我回家後,我們在外面買了幾包方便麵和兩瓶啤酒,喝完後大約10點多鐘我們就睡覺了,今天早上快8點他倆走後我就去外面洗澡了。

  記者:你一晚上沒管你奶奶?你奶奶什麼時候死的?你現在後悔嗎?害怕嗎?

  張娟:沒管,我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死的,我很後悔,不害怕。

  當刑警四中隊的一位警官給她戴上手銬時,她竟莫名其妙地像是問記者,又像是問警官:「我什麼時候能回家呀?」

 

涼房內的這張椅子就是張娟放奶奶用的

 


涼房的門外貼著「和順滿門添百福……」的對聯


77歲的老太太就是在這裡被掐死的

殺奶奶竟為與兩男孩睡覺

  天色剛黑的時候,中隊長趙文鋼打電話告訴記者,死者的屍檢報告已經出來了。張娟已經全部交待,對殺害奶奶的事實供認不諱。

  據犯罪嫌疑人張娟交待,6月15日晚上六七點左右,犯罪嫌疑人張娟回到家見奶奶躺在炕上看電視,就跟奶奶說她要領男孩子回家睡覺,奶奶不讓並說了她幾句。張娟與奶奶發生爭吵並動手打了奶奶,然後用左手掐奶奶的脖子,用右手把棉被捂在奶奶的頭上。連掐帶捂,長達十幾分鐘,導致77歲的老人窒息死亡(死亡時間是8點30分)。見奶奶不動了,張娟用手摸奶奶的脈搏確定其死亡後,把老人的屍體拖到涼房放在那把舊椅子上擺成了坐姿,然後鎖上涼房,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出去找到在錄像廳認識的王某某和王某(王某某和王某是十七八歲的少年,同樣輟學在家),主動、強烈要求王姓二人跟她回家睡覺。張娟把二人領回家後,一晚上與兩人共發生了4次性關係。

  次日早晨王姓二人走後,張娟便去住家附近的浴池洗澡。上午9點多,張娟的姑姑去看望母親,發現母親不在,而且涼房門還鎖著。張娟的姑姑打開涼房門後發現母親已死亡,便報了警。刑警四中隊的刑偵人員接到報警後迅速出警,去浴池把正在洗澡的張娟帶回詢問。直到晚上6時多,在警官審問下,以屍檢報告為證據,張娟不得不低下頭,招認了自己害死奶奶的全部過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