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婚禮 湯姆-克魯斯今日大婚 眾星聚集豪華古堡(組圖)

發表:2006-11-19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譽為世紀婚禮的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爾姆斯的大婚之喜,將於當地時間18日在義大利羅馬北部Castello Odeascalchi古堡內舉行,事實上,羅馬是阿湯跟凱蒂的定情地,小鎮櫥窗,到處可以看到兩人的親密照片。據悉,籌備婚禮的工作也已接近尾聲,獲邀觀禮的名流包括珍妮弗·洛佩茲夫婦、詹娜·艾夫曼夫婦、波姬小絲等已抵達羅馬。而再做新郎的靚湯,近日更「能吃是福」,猛吃增肥。
這對準新人已經為婚禮做足了準備,但有傳媒指靚湯近日狂吃,發福不少,暴脹身材與年中出席《職業特工隊III》時的Top Fit身材天差地別,禮服要加急修改。不過不管身材如何,湯姆和凱蒂結婚當日會分別穿上灰色及白色的Armani禮服及婚紗,據知到時候在古堡供嘉賓使用的廁所毛巾顏色,也會配上靚湯禮服的顏色。另外,湯姆和凱蒂已挑選名貴的十字架項鏈及價值8000美元、繡上二人名字首個字母花紋的名廠毛巾禮品,送給姊妹團及賓客們。

由於盛大婚禮將至,世界各地的傳媒也已陸續趕往羅馬北部。其中美國長壽娛樂新聞電視節目《好萊塢ET》已派遣與靚湯非常老友的女主持Jann Carl前往採訪,並透露有關婚禮的籌備工作詳情。

 

據悉,靚湯除了邀請好友約翰·屈夫塔外,還已邀請近日在印度孟買拍攝新片《A Mighty Heart》的安吉麗娜·朱莉及布萊德·彼特出席婚禮。此外,貝克漢姆夫婦、威爾·史密斯夫婦及失明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等也會是座上客,而安德烈更會在婚禮上表演。至於靚湯前妻妮可·基曼則不會出席,但她已挑選一個名貴的法國花瓶作為賀禮。

另外,根據婚前協議,如果兩人在結婚11年後仳離,凱蒂將可瓜分阿湯哥一半身家。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