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奶牛產下怪蛋 外殼黑色形狀像鵝蛋

發表:2006-11-19 1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女士拿出怪蛋讓記者看

秦皇島一養牛戶打來電話,稱自家的奶牛竟然下出了蛋。如今,這個「大牛蛋」已成為秦皇島市海港區海陽鎮侯莊村的養牛戶高女士家的寶貝。

  16日上午,記者趕到高女士家見到了這個怪蛋,它的表面呈黑色且粗糙,外形與鵝蛋極為相似,用手指輕輕敲打蛋殼可以發出清脆的聲響。該蛋份量較輕,很可能只是一個空殼。

  據高女士介紹,她家共養了兩頭奶牛,其中小奶牛於半年前出生,兩頭奶牛被圈養在同一個牛棚裡,中間有木板相隔。3月27日晚上10時,她給奶牛餵料時並沒有發現異常。次日凌晨4時許,她和丈夫早早起來擠牛奶時,突然在小奶牛身下發現一個橢圓形、黑乎乎的蛋,「小奶牛下出了蛋!」這讓夫婦倆百思不得其解。高女士說,這個蛋剛被發現時表面較軟,還熱乎乎的,放置了幾天,外殼已經變硬,也輕了不少。此外,她發現自從小奶牛下蛋後身體長得特別快。

  村民們得知此事後紛紛趕來看個新鮮,並對這個怪蛋是否真的為奶牛所下提出了質疑。高女士說,她家位於遠離村子的田地之中,家中只養著奶牛及兩條狗,此外,當晚牛棚大門緊鎖,其他動物難以進入,由此判斷怪蛋一定是小奶牛下的。為了弄清楚小奶牛下蛋的原因,高女士曾請來當地的獸醫前來鑑定,並向多家奶牛養殖戶諮詢此事,可大家都表示頭一回聽說「牛下蛋」的怪事兒。

  秦皇島市畜牧工作站站長劉天健對奶牛養殖有多年的研究經驗,他聽說「小奶牛下蛋」後同樣覺得非常新鮮。劉站長講,自己目前正在外地出差,回秦後需要對這個蛋做進一步鑑定,才可給出定論。記者將繼續關注此事,以期揭開怪蛋謎團。

 



它的表面呈黑色且粗糙,外形與鵝蛋極為相似,用手指輕輕敲打蛋殼可以發出清脆的聲響。該蛋份量較輕,很可能只是一個空殼。

来源:新華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