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可愛短裙熱舞 范冰冰活潑俏皮吹泡泡

發表:2006-11-25 0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亦菲

  歡樂、熱鬧的「孩子的選擇」歡樂盛典將於11月25日晚8點在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盛大播出。蘇有朋、張信哲、范冰冰、劉亦菲、張含韻、滿江、金莎、花兒樂隊、郭美美、王學兵、李學慶、沙寶亮、謝娜、景崗山、等眾多演員、歌手和現場近千名孩子一起表演、遊戲典。

  既然是孩子們的盛會,自然少不了各種遊戲。明星們雖然個個能歌善舞,但一到做遊戲,就一定要向孩子們多多學習了。平時大人們都是用手寫字,但今天孩子們卻要教大家用屁股寫字。於是,金莎和謝娜就和孩子們一起大跳「歡樂扭扭舞」。王學兵和李學慶雖然平時都是運動高手,但在騎馬比賽中卻鬥敵不過賽馬小能手們。在採訪間中大扮豬頭鬼臉范冰冰,一改往日的淑女形象,和小朋友們比起了吹泡泡。

  對於孩子們來說,完全不把張信哲一貫的深情款款放在眼裡,藉著遊戲機會拚命往他臉上抹彩色油漆,弄得情歌王子也只好放棄了儒雅形象。而對於一同接受這一「禮遇」的演員徐錚,因出演豬八戒而深入人心,他更是開心的抱走了孩子們送給他的豬頭抱枕。孩子們心目中的「神仙姐姐」劉亦菲帶來了新歌《心悸》,短裙熱舞間充滿年輕的可愛活力。蘇有朋再次登上「孩子的選擇」歡樂盛典的舞臺,壓軸翻唱經典校園歌曲《同桌的你》。想起去年自己被噴了一身紙花炮還是異常的緊張和興奮。沒想到的是,當他還在和董浩叔叔大談去年虛驚一場,卻突然被噴灑而出的綠膠水從頭淋到腳,得到了「孩子的選擇」歡樂盛典的「最大獎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