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拍片遭遇翻車事故 劇組損失嚴重

發表:2006-11-27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好萊塢投拍、周潤發和楊紫瓊主演的的抗戰影片《黃石的孩子》在甘肅連城進行拍攝,因為根據劇情需要,在拍攝60名孩子遷徙過程中的鏡頭時,需要有一段孤兒們頂著風雪在大山之間穿行的動作,而這場雪的降臨也讓劇組專門從北京運送來的三噸人造雪有了用武之地。昨日(25日),劇組從牛站大坡轉移到前往東大寺的路途上進行拍攝。由於大雪覆蓋了兩山之間惟一的通道,劇組不得不用鹽和煤渣化雪,但狹窄而濕滑的山路依然讓劇組遭到在連城拍攝以來最大的一次損失,一輛配電車不慎掉下旁邊的水溝。

大雪封山 1500公斤鹽開道

由於大雪的降臨,使得在通往東大寺的夾在兩山之間的惟一一條狹窄的通道被白皚皚的雪所覆蓋,而《黃石的孩子》劇組要進入拍攝現場時,都是用大卡車運載著道具等進入,這樣一來汽車行駛在被白雪覆蓋的峽谷小路上顯得十分危險,卡車的車輪不斷地在泥濘的路面上打滑。

為了保證劇組順利進入拍攝區域,劇組的工作人員專門從當地調來1500公斤的鹽,用來化雪開道。在雪化之後,有用數輛大卡車拉著煤渣往泥濘的路面上鋪撒。

意外事件 配電車掉下水溝

儘管《黃石的孩子》劇組一直擔心濕滑的路面會出現危險,但惡劣的條件好像故意和劇組作對。

在劇組進入峽谷的龐大車隊慢慢前行時,意外發生了,劇組一輛載有發電裝置的配電車在濕滑的路面沒有控制住,從狹窄的小路邊上摔了下去。在發生意外後,劇組立刻召集人員尋找吊車,並於下午將掉下溝的配電車拉了上來。同時,劇組不得不重新調來一輛配電車用於拍攝時用。

周潤發、邁勒斯聯手救助60名孤兒

由於大雪覆蓋了通往東大寺的峽谷小路,再加上劇組一輛配電車發生意外,出師不利的《黃石的孩子》劇組只好停止前行,在峽谷中段選擇了一個小斜坡,來拍攝一些小場景。而這使得周潤發和男一號邁勒斯的首場對手戲提前上演。

在莽莽大山中間夾雜的羊腸小道上,運送孤兒們轉移的車輛胡亂地擺放在一旁,騾、馬踏著白雪,努力地尋找著食物。此時,身穿羊皮襖,背著一桿長槍的發哥緩緩地走向身著灰布棉衣的邁勒斯,然後左手輕輕地放在他的肩膀上,邁勒斯也是對發哥所扮演的救助了他們的游擊隊隊長充滿感激,抬起手放在了發哥的腰部,兩個為了共同保護60名孤兒的英雄開始攀談起來,商討如何才能有效而順利地將這些孤兒轉移出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