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宇宙中是唯一的嗎?

發表:2006-11-28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5年前,天文學家弗克·德雷克首次啟動了探尋地外文明的奧茲瑪計畫——用巨大的天線(射電望遠鏡)接受外星文明發射的信號。45年過去了,天文學家的努力仍然在繼續著。然而,即使是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鳳凰」計畫,也還沒有找到任何來自外星文明的無線電信號。

美國首位登月者遇地外文明 宇航局封殺消息(新華網)

今年是人類首次登上月球37週年,據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報導,英國一家電視臺Channel Five打算播出一部記錄片《 阿波羅——11》——一段沒有講述的故事。在這部記錄片中,人類首位登上月球的宇航員奧爾德林終於承認,在那裡(月球)的確看到了地外文明。

地空對話被截獲

外界一直傳言,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在登月時見到了奇異景象,他們與航天指揮中心的對話被一些無線電愛好者截獲並破譯。據悉,奧爾德林將在記錄片中給UFO愛好者以極大的驚喜,他將向觀眾們講述自己與船長一同見到的神秘的一幕。

長久以來,一個巨大的懸念一直困擾著地外生命探索者。奧爾德林與阿姆斯特朗在登月的過程中究竟看到了什麼?一些無線電愛好者曾經宣稱,他們在「阿波羅——11」號宇宙飛船登月時成功截獲了宇航員與地面指揮中心的對話,而這些對話表明,「阿波羅——11」遇上了地外文明。

「他們是誰?他們是誰?您能告訴我們他們是誰嗎?天哪,我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在這裡一切正常,但我們旁邊有拜訪者。我跟您說,這裡還有別的宇宙飛船,並且它們都排列在火山口附近。」這是奧爾德林和阿姆斯特朗在遇見不明飛行物時與地面的一段對話。

奧爾德林說,當時他們從飛船的舷窗見到一個巨大的物體,這個物體呈環狀,並按照橢圓形的軌跡飛行。為了弄清楚眼前的物體究竟是什麼,奧爾德林還用望遠鏡對其進行了觀察。奧爾德林很肯定地說,「這不是我們的飛船。」很快,宇航員從地面指揮中心也得到答覆——不是美國宇宙飛船。

宇航局封殺消息

當宇航員返回地面時,美國總統尼克松在航空母艦上接見了首次登月的宇航員。宇航員們向總統和飛行指揮官詳細講述了飛行見聞。事後,宇航局決定,不向外界透露這些信息。

美國前登月計畫科研主管戴維特·貝克爾博士在該記錄片中說,當時有人擔心這種事說出去會遭到嘲諷,因而要求宇航員守口如瓶。貝克爾表示,許多宇航局的專家們相信, UFO確實存在,而這也正是當局要嚴守秘密的原因。

貝克爾稱,沒有人能夠解釋清楚,「阿波羅——11」號看到的究竟是什麼。不過,自從第一次登月之後,許多飛船的機組人員都在太空遇見過奇怪的物體。

據悉,美國宇宙飛船在登陸月球時共拍攝了700張膠片,其中有698張膠片從國家檔案館中神秘消失,而剩下的兩張膠片如果沒有特別許可也不得觀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