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如廁未歸女童工裸屍窄巷(圖)

發表:2006-11-29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發豐臺區槐房村,疑遭姦殺

  昨晨5時許,豐臺區槐房南裡一住戶遛彎時發現自家樓下有一具裸體女屍,隨即報警。據村民介紹,死者系該村一服裝廠職工。事發前,服裝廠曾報警女工失蹤,但警方未找到女工。

  死者今年僅15歲

  事發現場位於豐臺區槐房南裡的一公廁裡。昨日上午9時許,五輛警車和兩輛救護車停在現場附近,警方正在對公廁進行勘查,公廁外擺放著已提取完指紋的工具。

  死者屍體位於公廁附近約50米距離的一條窄巷中,而衣物則被拋在公廁裡。「死者是旁邊服裝廠的女工,今年15歲,湖北人。」據現場保潔人員介紹,凌晨5點左右,她打算到公廁內做保潔,發現公廁邊上停著四輛警車,才知道發生了命案。

 

刑偵人員從廁所提出的被害少女的衣物。27日凌晨,豐臺槐房村,一名叫「金花」的15歲湖北女孩,獨自如廁後再也未歸。

  服裝廠半夜曾報警

  「夜裡上廁所後就沒再回來,我們找也沒找到。」死者所在服裝廠女老闆說,死者叫金花,今年15歲。夜裡2時50分左右,她獨自一人出去上廁所,就再沒回來。廠子夜裡3點半下班,3點時員工集體吃飯。

  「吃飯時金花沒有回來,我們就出去找。」女老闆說,服裝廠東西兩側各一廁所,他們當晚只找了廠西側的廁所,「我們找錯地方了」。

  她說,在廠西側的公廁內沒找到人,他們就撥打了報警電話。警察來了後問了問情況,也沒找到,就回去了。

  屍體下身有大片血跡

  據服裝廠一名女員工介紹,早上5時左右,住在服裝廠南面胡同樓上的一位老人發現了金花的屍體。

  「老人起來遛彎,看到自家樓梯口有一具裸體女屍,就立即報警。」該女員工稱,屍體上沒有明顯傷痕,只是下身有大片血跡。

  昨日上午10時許,屍體被警方帶走。隨後,警方在現場公廁內搜出一件深藍色外套、一件紅色毛衣、一條牛仔褲和一雙紅色的棉鞋以及沾有血跡的內衣,並切割了一塊放在公廁外的破舊門板。

  事發公廁沒照明燈

  現場多名居民稱,出事公廁夜晚沒有照明燈,懷疑死者是被人強姦後殺害,移屍到附近胡同內的。昨日,現場民警在交談中證實居民移屍說法。

  昨日,服裝廠老闆稱,死者家屬今日將到京。現警方正在對此案進一步調查。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