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好萊塢聖誕大遊行

作者:Mark Zou 攝影 發表:2006-11-29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縮略圖看清晰原圖)

11月26日晚,第75屆好萊塢聖誕大遊行在洛杉磯好萊塢盛大舉行。圖為演員Hayden Panettiere。

11月26日晚,第75屆好萊塢聖誕大遊行在洛杉磯好萊塢隆重上演。除了花車、鼓樂、各族裔的舞蹈表演之外,好萊塢大遊行最吸引人之處就是可以近距離看到平時在銀幕上才能看到的明星。這些明星們乘坐在各式各樣的老爺車上,頻頻向觀眾招手、拋飛吻、作秀,引來觀眾中陣陣的喝采和尖叫。

遊行大禮官之一、音樂節目主持人Regis Philbin。
演員David Boreanaz 一家。
演員Dayanara Torres。
演員Dayanara Torres, Todd Cahoon, Catherine Oxenberg, Casper Van Dien。
演員Hulk Hogan一家。
好萊塢博物館花車上的模特Joanie Dodds和 Furonda Brasfield。
演員Devon Werkheiser, Lindsey Shaw, Rob Pinkston。
演員Joey Larwence。
歌星Michael Bolton。
歌星Michael Bolton 演唱 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演員Corbin Bleu, Ashley Tisdale, Lucas Grabeel。
演員Stephen Collins。
作家Cesar Millan。
K-Earth 101 FM電臺主持人Gary Bryan。
好萊塢市榮譽市長Johnny Grant。
演員Monique Coleman和Louis Van Amstel。
演員Vicent Martela和Malcolm David Kelley。
演員Shawn Wayans。
模特Janice Dickinson和時裝設計師Christian Audigier。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