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老教授出差找「小姐」尋歡 頻頻遭敲詐精神崩潰

發表:2006-11-29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就是怕她去我單位鬧,把我和她的事情說出來,面子上過不去!」兩次在外省與同一名女子激情之後,南京某名牌大學的73歲老教授錢蓄尷尬地陷入了「桃色門」,一方面是掌握著自己確切工作地址和家庭住址咄咄要錢的女子,一方面是自己的面子和家庭。

  一次次接到催錢電話後,崩潰的老教授只能無奈地選擇報警。  

  老教授迷上「小姐」

  2006年6月中旬,應山東某市的邀請,南京某著名大學教授錢蓄應邀去該市參加一個廣場的設計。一天晚上8點多,吃完晚飯,錢蓄一個人來到該市的「激情夜總會」去唱卡拉OK。進了夜總會,錢蓄髮現黑乎乎的大廳裡坐著十多個陪唱小姐,一激動,老錢朝服務員嚷嚷道:「我要找個小姐陪我唱歌」。「你點哪個小姐?」老錢用手一指,「就那個穿白色衣服的小姐。」

  這名白衣女子就是鄭燕。一個晚上的耳鬢斯磨,鄭燕的「熱情」服務以及姣好的相貌,給老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上10︰30,老錢離開時主動要來了鄭燕的手機號碼,「明晚我還不走,我來找你。」

  第二天下午5點,老錢打通了鄭燕的電話,相互約好了在老錢住的賓館房間裡見。等來了鄭燕,老錢特意叫賓館餐廳將晚餐送至房間裡。吃完飯,兩個人坐到了一起「聊天」,望著眼前精心打扮好的鄭燕,意亂情迷的老錢難以把持……兩人完事後,老錢丟給鄭燕500元錢,不料卻遭到鄭燕的拒絕,「太少了,你不是還有錢嗎?」老錢只能又從錢包裡抽出200元。

  以毀名聲實施敲詐

  回到南京後,兩個人還偶爾互通電話。2006年8月底,老錢又出差來到該市並依約給鄭燕打去電話,「我又來開會,順道來看看你。」兩個人又相約在賓館見面。一番纏綿之後,老錢掏出了500元錢。這次,偷偷看過老錢工作證的鄭燕不依了,開口就要5萬元。

  「我沒這麼多錢。」老錢當即拒絕了鄭燕的要求。「不給,我就跟到你家去,」鄭燕立刻變了臉色。感覺到自己可能遇到敲詐的老錢頓感十分緊張,「哎呀呀,我高血壓犯了。」趁去醫院挂水的機會,老錢通知朋友接走了自己。

  偷偷溜回南京,老錢的噩夢並沒有結束。鄭燕不斷打電話騷擾讓他心煩不已,「你要給我5萬元,你的事情我都瞭解,不然我就到南京,到你單位,到你家,把事情鬧大。」

  學生建議下報了警

  本以為鄭燕只是嚇唬而已,2006年9月的一天上午,鄭燕突然出現在了老錢的辦公室裡。望著著實嚇了一跳的老錢,鄭燕很是「仗義」地表示,「我就是要5萬元,以後不會再麻煩你了。」眼見著對方已經登門,一副不拿到錢不罷休的模樣,被逼無奈,老錢只能跟自己的學生借來了錢,付給了鄭燕。

  可是拿到錢後,鄭燕「消失」的承諾並沒有兌現。11月3日,鄭燕又出現在了老錢的面前,「我又有困難了,你再給我10萬元,我就回老家去了。」「錢,這麼多錢我上哪裡去弄?」此時的老錢已經完全沒有了辦法,在學生的建議下,老錢只能選擇報警。

  日前,因涉嫌敲詐勒索罪,鄭燕一案已移送至玄武區檢察院進一步審理。(文中人名系化名)

来源:金陵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