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石洪霞的被無辜處死看共產黨的邪惡本性

發表:2006-12-01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的邪惡和殘酷的統治為什麼能猖狂這麼多年,為什麼中國老百姓竟然毫無反抗,艱難忍受了幾十年,當世人有幸能看到《九評共產黨》之後,就會恍然大悟!《九評》的問世,使共產邪靈聞風喪膽,感到自己的末日已經來到。但是中共直到今天,仍舊在加倍的殘酷迫害包括法輪大法弟子在內的善良民眾。中共無論再採取什麼見不得人的欺騙手段,真像即將大白於天下,它最終逃不了滅亡的命運。以江澤民為首的邪惡分子,必定將以繩之以法,遭受歷史的懲罰而告終!

中國共產黨因為其本性邪惡,幾十年來一直鎮壓民眾,為達到鞏固紅色政權的目地,不擇手段殺人。每當我回憶起年青時代經歷的一樁共產黨殺害無辜的事件,就像昨天剛剛發生過的一樣,卅三年前的景象依舊曆歷在目:

山東省沂蒙山區從1964年開始籌建小三線(即兵工廠),由山東省國防工業辦公室籌劃的。原因就是由於當年的政治形勢,共產邪黨頭子毛××說三線單位建不好,他睡不好覺。就這樣全國上下各省都建三線單位,山東也不例外。要求當年建廠,當年投產,當年拿出產品。並要求所有調去支援三線的職工須經過嚴格的政審,三代無歷史問題的人才有資格成為不穿軍裝的三線職工戰士。截至1970年山東小三線建了十個兵工廠。當時正是文革動亂時期,但三線職工都在那封閉的山溝溝裡抓革命促生產。

1971年4月份,土門一廠揪出並逮捕了一個現行反革命的爆炸性新聞消息轟動了整個沂蒙小三線,轟動了臨沂地區,轟動了山東省,據說也轟動了北京。我回憶了當年的情景,近期又走訪了幾位當年知情的有關人士,將這件事情的脈絡理清。嗜血的共產邪黨不擇手段、異常殘忍的將一個活生生的生命滅口,即使當年的冤魂必定有知,也無法發出一聲嗚咽!我覺得自己作為這個冤案的見證人,愈來愈有責任披露整個事件。為死去的無辜良善鳴冤昭雪,還人間一份正義公理!

當年所謂的「反革命分子」,石洪霞,女性,被捕時31歲,山東諸城人。身高165公分,留剪髮,長圓形臉。捕前是土門一廠一車間銑床工人。當時正值上班時間,上午九點左右,縣公安局來了一輛吉普車,廠保衛科和車間負責人領公安局人員到車間,公安局人員走到石洪霞跟前說:「你是現行反革命分子」,然後戴上手銬帶走。石本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車間工人也不知發生了什麼,誰也不敢說話。支部書記讓工人老實幹活,不准亂說亂動。

大約過了兩個月,全廠動員大會上軍代表楊××(當時是濟南軍區派去支左的,軍級司令員)說:石洪霞犯有現行反革命罪,與臺灣特務分子有密切關係,並與特務分子有私生子,並妄圖奪取政權,顛覆無產階級專政。號召全廠職工揭批。會後人們開始私下議論,揭批什麼呢?

經我瞭解,石洪霞,樂於助人,才貌雙全,能畫一手好工筆畫和素描,工作精益求精。同人說話總是面帶微笑。由於才氣過高,容貌出眾,令男士們退避三舍,因此三十多歲未嫁。她喜歡獨自研究古典文學、歷史傳記,晚上舞太極劍,對著鏡子畫自畫像。

但是文革時期,極左思潮猖狂,不准看古典書籍,不准打太極劍,這些都是被禁止的非常敏感的東西。據說逮捕前廠裡安排有關人員找她談話,問她為什麼看古典文學,為什麼打太極劍。石說為了瞭解一些歷史,為了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直到被捕,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捕。在揭批會上的所有罪名都是憑空捏造的。

此後石洪霞經常在十個三線單位輪流被開批鬥會揭批。都是共產黨安排一些發言人,加上一些莫須有的罪名,批來斗去,反反覆覆就是那幾句話,然後又拉到縣城、地區等處揭批。

石洪霞被逮捕後,廠裡的所有職工都驚恐不安,都害怕被扣上現行反革命的帽子而被抓起來。

大約過了三個月,石洪霞的「罪名」已確立。大致「罪名」有三條:一、石洪霞有重大歷史問題,出身資本家;二、解放前與軍統特務勾搭成姦,生有私生子,敗壞社會公德,破壞文化大革命;三、繼承封資修遺產,打太極劍,妄圖推翻共產黨,顛覆無產階級專政;畫自畫像,崇拜個人主義,污蔑偉大領袖毛××,妄圖復辟後自畫像代替偉人像。如此荒唐的「犯罪事實」,批來斗去折騰了半年多。

當時的政治形勢,天天學習中共邪黨那套邪惡理論。時間一長,人們議論紛紛,開始懷疑石洪霞是不是真正的現行反革命。疑點有三:一、哪來的家庭問題,不都是政審後,才有資格調去支援三線嗎?二、石洪霞在最多隻有9歲,怎麼可能與軍統特務勾搭成姦,如何生子?三、打太極劍是鍛練身體,能說明其想推翻共產黨嗎?自畫像怎麼替代偉人像,畫自畫像的人大有人在,難道都想替代偉人像嗎?很快,這些議論就被軍管會頭頭知道了。於是召開全廠大會,公然在大會上道出荒誕的理論根據,而且還舉例子說明。軍代表楊××說:他們村有一女人,五歲懷孕,十年後才生了孩子。石洪霞有私生子,證據確鑿;她隱瞞了出身成份,屬於漏網的壞分子及現行反革命;打太極劍、畫自畫像這種行動充分證明石洪霞的篡權野心,妄圖東山再起,與臺灣國民黨特務內外勾結,推翻共產黨,推翻無產階級專政!

自全廠大會之後,人們不再敢去議論關於石洪霞的問題了,誰也怕災禍臨頭。似乎都看出了什麼,共產黨想治人,無罪可以編造出犯罪事實,為了達到害人的目的無有的事也可以強加在人身上。

大約又過了兩個月,第二輪的巡迴批鬥會開始了。我們單位排到最後一個批鬥。我從來不認識石洪霞,可這一次的批鬥會,我正好坐在觀眾席的最前排,離石洪霞最多五米遠。那一天,卅三年前的那一天,猶如昨天,我記得清清楚楚。開始的時候,單位領導、軍管會宣布大會紀律。會場四周有公安和民兵站崗。十分鐘後,石洪霞從解放牌汽車上,解下腳鐐,戴著手銬,由四個軍人、若干公安局的人押上會場。這時響起了口號:「打倒現行反革命分子石洪霞」,「誰想�權,絕無好下場」,「緊跟毛××革命路線,把史無前例的文化大革命進行到底」……批判會開了三個多小時。

當時的批判會的批判內容,還是編造的,不真實的內容,我無心去聽。三個小時,石洪霞站在檯子中間略偏一點,一動不動,腰桿挺直,雖說在獄中被折磨得很虛弱,但她還是精神十足的站著。她的目光跟在場的每一個人對視,好像在尋找什麼,在訴說什麼……我的目光也不例外的與她對視二、三分鐘,我看到她的善良與無奈,同時也看出她對這個流氓黨的憤恨,也看出了她對這個社會的無望。

會間不時有人領著喊口號。我深知共產黨的這套整人把戲,我沒有去舉手喊口號。我注視著石洪霞。當時是1972年的4月份,沂蒙的氣候很暖和宜人。她那天的裝束非常不一般。和體的黑色旗袍,外罩一件長袖大紅色細羊毛衫,腳穿當時較好的平跟黑色牛皮鞋,留剪髮,用胭脂打了一下腮。她平靜的站著,環視著眼前的一切。

開完會之後,那些人把她押上了汽車……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石洪霞,沒想到也是最後一次。二個月後,聽說當時開完會後,直接押赴刑場,執行槍決……

石洪霞被執行槍決的公安局公告,沒有貼到其原單位。這說明她單位的領導和軍管會是有目的、有預謀的殺人,是見不得人的。一些出差二百公里外,在地委所在地——臨沂市看到石洪霞被處死的公安佈告。據說石洪霞沒有在判決書上簽名。

石洪霞死後,軍管會公安派人去查抄其遺物。石本人十分清貧,二床舊被褥,二雙布鞋,一把舊式的健身太極劍,幾隻畫筆,顏料,還有梳洗用品。據同宿舍人講,石出事後,宿舍被查封。可是石洪霞本人對人很和善,雖不太愛言語,但樂於助人,人品及素質很高。她們都想不到石洪霞會被處死,更想不出她怎麼能死呢?

石洪霞死後,軍管會又和諸城公安到其家裡恐嚇其父母:你女兒是現行反革命,反對毛××,不准上訴,不准翻案,不准收屍!時隔不久,石洪霞的母親經不起飛來的橫禍的打擊,經不起無端失去女兒的創傷巨痛而離開人世;其後,其父也精神呆痴,不能照顧自己,但無人敢於接濟,也相繼去世了。

石洪霞走了,連其本人也不明白為什麼會被處死。她和中國大地上成千上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處死的人一樣,都屈死在了共產邪黨的屠刀之下。共產黨想處死誰就處死誰,想怎麼殺人就怎麼殺人。根據政治形勢採取什麼手段殺人,是共產黨的招術,它陰險惡毒,凶殘狠毒。

這個夢魘般的經歷困擾了我三十多年,我一直在苦苦的思索,總是找不到令自己信服的答案。直到有幸拜讀了《九評共產黨》之後,困擾我多年的謎團終於揭開:殺人就是共產黨的本性,造謠是共產黨的手段。它通過殺人製造恐怖,達到維持其邪惡政權的目的。這就是共產黨的本質所在。

時隔三十二年,所有認識石洪霞的人都知道,石洪霞死得冤枉,她是一個好人,是一個良家百姓的女兒。像石洪霞一樣無辜慘死在共產黨屠刀下的平民百姓又何止千千萬萬。共產黨的本質決定了它自始至終無所顧忌的行惡,用謊言來掩蓋,用恐怖來維持。時至今日,共產黨在邪靈的控制下,還在殘酷迫害以真修向善、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大法的修煉者。歷史的教訓證明,迫害正信者決沒有好下場!別看它們還在搞出什麼新花樣來欺騙、恐嚇和迫害,終究逃脫不了滅亡的命運。總有一天,真像會大白於天下,老百姓會向共產黨討還血債,除去這個為害世間多年的禍害。從此,善良的人們能夠自由幸福的生活。

在此,借大紀元的一角聲明,如果石洪霞本人在被迷惑中曾經入過少先隊、紅小兵、紅衛兵、共青團、共產黨等一切共產邪黨控制的邪惡組織的話,我代其聲明全部退出!

2005-5-18初稿

2006-11-29修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