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殺人吃人邪靈性 血流成河人遭劫 (上)

作者:文正 發表:2006-12-01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靈附體 禍害中華(21)

 



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在神傳文化中,有一部分內容講了天堂的美好,地獄的可怕,同時也告訴了人們這樣的一個事實,人活在世間,存在著被另外的邪惡生物殺害,吃掉的危險,這種以殺人,吃人作為補充其生存能量來源之一的邪惡生物,又可簡稱為邪靈,這種邪靈在另外空間一般是以動物的形象為其物質實像的。它們有的具有變化功能。有的能附體人身操控人,有的甚至取代人的魂魄借體成形,在古典小說《封神演義》中,就說那千年狐狸精在恩州驛館將蘇護之女妲己的魂魄吸去,然後這千年狐狸精借妲己之體成形,迷惑商紂王,斷送他錦繡江山。而這千年狐狸精雖然有了人身,並貴為後宮娘娘,但邪惡本性不改,仍然要殺人吃人,書中寫道; 「且說妲己奏紂王曰:將摘星樓下,方圓開二十四丈闊,深五丈。陛下傳旨,命都城萬民,每一戶納蛇四條,都放於此坑之內。將作弊宮人,跣剝乾淨,送下坑中,餵此毒蛇。此刑名曰:' 蠆盆' 。」 在歷史上留下一個邪靈殺人的殘暴記錄。


書中還寫道: 「話說紂王將宮人入於坑內,以為美刑。妲己又奏曰:'陛下可再傳旨,將蠆盆左邊掘一池,右邊挖一沼。池中以糟丘為山;右邊以酒為池。糟丘山上,用樹枝插滿,把肉披成薄片,掛在樹枝之上,名曰' 肉林' 。右邊將酒灌滿,名曰' 酒海'。天子富有四海,原該享無窮富貴,此肉林、酒海,非天子之尊,不得妄自尊享也。'紂王曰:'御妻異制奇觀,真堪玩賞;非奇思妙想,不能有此。'隨傳旨,依法製造。非止一日,將酒池、肉林,造的完全。紂王設宴,與妲己玩賞肉林、酒池。正飲之間,妲己奏曰:'樂聲煩厭,歌唱尋常,陛下傳旨,命宮人與宦官扑跌,得勝者池中賞酒;不勝者乃無用之婢,侍於御前,有辱天子,可用金瓜擊頂,放於糟內。' 妲己奏畢,紂王無不聽從,傳旨:'命宮人宦官扑跌。'可憐這妖孽在宮中,無所不為,宮宦遭殃,傷殘民命。 —— 看官:他為何事要將宮人打死,入在糟內?妲己或二、三更,現出原形,要吃糟內宮人,以血食養他妖氣,惑於紂王.」此一段,記下了一個邪靈要靠吃人,以血食養其妖氣以加強其害人的能力的例證。


舉出以上例子,是因為《封神演義》這部書,並不僅僅是一部小說家言,其中講述的許多故事,都是歷史的真實記錄,共產邪靈附體也知道這一點,所以,《封神演義》這部書在中共非法建政後,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是禁書,尤其是在文革浩劫中,是不讓人看的。現在此書不在禁書之列,但是,許多中國人因長期受共產邪靈附體的無神論的毒害,有的人不信神,有的人信神的底線很低,這樣,有的人就不願看此書,有的人就看不懂此書。傳統文化的失傳,是共產邪靈附體能禍害中華的重要原因之一。


共產邪靈附體這個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生靈,其殺人吃人的邪惡本性與那千年狐狸精同出一轍,但其表現形式有所不同。千年狐狸精是以搶劫到的美女之身作為其在人世的載體去害人;而共產邪靈附體則是以共產黨組織作為其在人世的載體去禍害人類。「這個黨組織,就像一個巨大的邪靈附體,如影隨形般附著在中國社會的每一個單元細胞上,以它細緻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社會的每一條毛細血管和每一個單元細胞,控制和操縱著社會。


這種古怪的附體結構,在人類歷史上,有時候在社會局部出現,有時候在整個社會短暫出現,卻從來沒有像共產黨社會這樣徹底、長久而且穩定持續。」 (<<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


這個古怪的共產邪靈附體是以 絕對控制被附體者的精神以獲得維持自身存在的能量。在文革浩劫中,它主要是以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理論來絕對控制被附體者的精神的,這個理論邪惡之處是相當明顯的:無產階級專政本身就是一種反人類的暴力結構,共產邪靈附體的所謂的「革命」就是最終要斷送全人類的生命,那麼這個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理論說到底,就是在共產邪靈附體非法掌控的國家暴力機器下 , 被共產邪靈附體操控的人,還要繼續害人殺人,直至全人類都被毀滅。共產邪靈附體就是動用各種強制手段對民眾灌輸這種害人殺人的邪理。並用邪黨組織掌控的國家機器去鼓動,指揮被附體者去殺人,去吃人以 製造一個邪惡的恐怖之場,使民眾在恐懼中任其宰割。


在文革浩劫中,共產邪靈附體到底殘殺了多少中國人,有不同的統計數字。一九七八年十二月,在中共邪黨的十三屆五中全會上,葉劍英說出了這樣一組數字:「文革殺死了二千萬人,整治了一億人,浪費了人民幣八千億元。」我認為這組數字的可信度較高。因為,這樣的數字不是為共產邪靈附體歌功頌德的數字,沒有必要誇大;這裡的殺死不僅指用刀,槍等武器暴力殺人,而且包括因文革浩劫所造成的自殺,餓死等非正常死亡的人,十二年這樣累積下來,說文革殺死了二千萬人,是可信的。另外,葉劍英也是被共產邪靈附體的人,這個數字是共產邪靈附體讓他說的,而邪靈讓葉劍英公開這組數字,是含有向另外空間的更高操控者表功的意圖的,以殺人之多為榮,正是共產邪靈附體邪惡本質的表露。


在文革浩劫中,二千萬炎黃子孫的生命啊,是被共產邪靈附體組織自上而下極其殘忍的奪去的。


1966 年5 月16 日出籠的那個臭名昭著的「516 通知」,發出的是使共產邪靈附體更殘忍的殺人吃人的通行證,並不時的變換殺人吃人的對象,當共產邪靈附體的黨衛軍──紅衛兵在全國開始無法無天的大規模的濫殺無辜時,毛澤東和周恩來在明知紅衛兵把人戴高帽子,拖上街遊行,打罵侮辱,把人都搞死了的情況下,在 1966年 8月 8 日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文化大革命的決定」中,卻以極具鼓動性的語句誇讚說「一大批本來不出名的革命青少年成了勇敢的闖將。」使紅衛兵的濫殺無辜的暴行很快像瘟疫一樣漫延全國。


在傳統道德和文化佔統治地位的時候,北京作為一個國家的首都,常稱為首善之區,意即全國最為行善積德的地區。可在共產邪靈附體的統治下,首善之區變成了首惡之地。根據1980年12月20日的《北京日報》,在北京市區,僅1966年8、9月的不完全統計,被打死的有1772人,被抄家的有33695戶。


1966 年8 月26 日,北京市大興縣公安系統傳達了公安部長謝富治的講話,從8 月27 日至9 月1 日,大興縣的屠殺運動直接來自縣公安局的指令。組織殺人行動的是公安局的主任、黨委書記。動手殺人,連孩子都不放過的大多是民兵。縣內13 個公社,48 個大隊,先後殺害了325 人,最大的80 歲,最小的才38 天,有22 戶人家被殺絕。而同屬北京市的昌平縣被殘殺的無辜民眾的數量還要高於大興縣。


在文革浩劫中,造成大規模屠殺罪案,濫施暴力、血腥殺伐的大多是政府控制的軍隊、武裝民兵和各級黨員骨幹。


在廣西的賓陽縣,造成 文革浩劫中大規模屠殺罪案的主犯之一是駐軍某師長兼任縣革委主任,就是他「覺得無組織的亂鬥亂打死人氣派還不夠大,階級鬥爭的颱風刮得還不夠猛,便親自佈置,召來各公社民兵,武裝幹部,在縣城盧墟的鬧市區開‘殺人現場會'。一次數十人拖上來,頸挂地富反壞右黑牌,宣布‘罪狀':‘某某地主,剝削勞動人民;某某右派,攻擊社會主義;某某現行反革命,破壞文化大革命……'每人寥寥一、二語。然後高聲問圍觀群眾:'毛主席說:‘專政是群眾的專政——對這些死不悔改的階級敵人,大家說,怎麼辦?'瘋狂而渴望嗜血的人群發出一聲吼叫:‘殺'便一擁而上,有人提起事先準備好的棍棒,有人拾起路邊的磚瓦石塊,一陣毒打,不到十數分鐘,跪作一排的階級敵人全部斃命。‘殺人現場會’後,佈置民兵幹部回各公社照此辦理,而副師長則坐鎮縣革委,每日催各公社電話報殺人數字。開始人們下不了手,於是將殺人數字較低的公社全縣通報批評:‘階級鬥爭蓋子尚未揭開!’在該首長的電話、會議督戰下,在他親臨殺人現場指導檢查下,賓陽縣在短短二十天內,便屠殺三千餘人!該首長亦深知如此亂殺下去後果嚴重,便一面聲稱要制止亂殺,一面卻開幹部會,公然號召抓緊時間,突擊殺人:‘現在還可以,到時候就不能再殺了’云云;還親自規定:不准開槍,要用刺刀,用棍棒……。

(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