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文濤是真的搞不懂黃健翔(圖)

作者:鄭俠 發表:2006-12-03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網路一大熱點是黃健翔在他的博客上發表文章,斥責某報女記者對他採訪後的不實報導。11月28日,鳳凰衛視《鏘鏘三人行》節目也就此話題展開了討論。

包括主持人竇文濤在內的三位節目參與者都認為,在如今這樣一個「娛樂社會」裡,作為一位公眾人物,留給大眾的印象是很多人和事共同打造的,其實就是一位演員。他應該很清楚,沒有人會去關注他內心真正的想法,所以他必須要對自己的言行有一套準則。而關於黃健翔,最近一年裡他的表現,是走了一條越來越「娛樂」的路線。這時候反而矜持嚴謹起來,實在令人看不懂。

這一次「名嘴」竇文濤確實說了實話,他是真的搞不懂黃健翔。因為黃健翔只不過說出了他「內心真實的想法」,也就是說了實話。在一個「娛樂社會」裡,一個公眾人物不顧自己的形象和發展而去說實話,這在竇文濤看來不僅搞不懂,而且不可思議。既然一切只不過都是演員在演戲,那麼說真話和假話就無所謂了,那麼當說假話能換來名聲、利益時,「名嘴」竇文濤當然要選擇說假話了。

有人不解,不說假話在大陸沒法過好日子這還好理解,,竇文濤到香港也10年了,怎麼假話越說越升級?

不奇怪。說白一點,鳳凰衛視就是中共設在香港的中殃電視臺,但其是以香港電視臺的名義出現,大陸觀眾會誤認為其報導比較客觀,心理上不設防,欺騙性更大。其老闆劉長樂就是中共的高級特務,電視臺其他高層人士幾乎無一例外的都曾經擔任過中共在大陸的黨政官員。

不像黃健翔,在殃視呆了12年,還是達不到黨合格標準,竇文濤就是黨成功培養教育多年的專用人才,被選到鳳凰衛視,是被黨寄予厚望的。竇文濤也沒有讓黨失望,用自己「名嘴」的身份,為中共的欺騙造謠宣傳搖旗吶喊,不遺餘力。

看似正名利雙收的「名嘴」竇文濤真的搞不懂黃健翔,可能也不知道,到了這個節骨眼上,做中共幫凶所帶來的危險不久就會品嚐到。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