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幹生活在恐懼之中

作者:後勤助理員 發表:2006-12-03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早就聽說中共不但監聽一些民運人士、維權人士、宗教人士等所有它們認為有「危害國家安全傾向」的人們的電話,還可隨時監聽廳局級以上幹部的電話,對前者的監聽我深信不疑,但對後者的監聽還有些疑惑。監聽機構的龍頭要數總參三部了,它不僅監聽中國境內的所有電磁信號,還監聽國外政要、商業人士,以及衛星通信信號。

總參三部幾乎彙集了中國電子工程、通信技術、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加密/破譯技術等方面的全部頂尖力量,與上述技術有關的國家規劃等重要決策中都有總參三部的參與,它有專門的高等院校——鄭州信息工程大學、洛陽外國語大學等,同時還與其它軍地大學保持密切關係。鄭州信息工程大學是共軍重點建設的五所綜合大學之一,是研究生培養單位重點建設院校之一,由原解放軍信息工程學院、測繪學院、電子技術學院合併組建而成,承擔大學專科到博士研究生等多個層次的教學任務,校內設有高度機密的國家網路中心樞紐,培養各方面的專業技術人才。洛陽外國語大學則是培養專職的監聽人員,提高監聽人員的外語能力和綜合監聽能力。另外,還下屬有多個研究所,如總參58、61、63等研究所,與空海軍的一些研究所也有密切的關係。它的偵聽站遍及大陸全境,及東南亞公海上的一些島嶼。

在總參三部的工作人員曾驕傲的說,只要知道一個電話號碼,就能監聽全部通話並確定位置,而被監聽者毫無覺察。而沒事的時候,他們也經常偷聽一些不知名的電話,純粹是偷窺和尋求刺激的心理。因工作原因,與總參三部下屬技術偵察局的一位領導幹部有一段交往,從他口中得知,駐地省上領導都非常重視他們,每逢年節都要去「慰問」,外邊的傳言也很神秘。深究原因,他坦言,我們搞的一些事,與地方上有關係,所以一些領導有點害怕。至此,我才確信中共一直監聽它的高級幹部的消息。

那麼,這種規格的監聽命令從何而來呢?勿用置疑,肯定是來自中共最高層,因為軍隊一直是它運用自如的棒子,1949年以來的歷次運動和屠殺中,軍隊不是做為「榜樣」,就是被當做劊子手。軍隊又具有垂直領導、體系相對獨立、紀律性要求高等「優點」。中共不信任任何人,任何人都只是它利用的一個棋子,想用就用,想棄就棄,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所以作為黨內骨幹的高層領導就更是嚴格控制的重要對象了,必須掌握他們的一切,監聽領導幹部的一言一行的「重任」就只有讓總參三部來承擔了。而這種控制不是從廉潔角度出發的,領導幹部包二奶、找小蜜、挪公款、貪贓款、要回扣從不過問,它只關心這個人是誰的人、是不是全心為「黨」工作的了、有沒有二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成克傑就是最好的例證,他的經濟問題已久,但他對共產黨「沒有幾年了」的「悲觀看法」才是他獲罪的原因,這都是從監聽他的電話中知道的。而海軍副司令王守業恐也難逃中共監聽網,他的言行也該早已掌握。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等大員尚且如此,其它人更不用說了,高級幹部們知道被監聽,還是小心冀冀的、戰戰兢兢的「賣命」著,同時想辦法給監聽的「解放軍」們一些好處,盡量別把他們的醜事、惡事拿出去。

唉,可憐,可悲。都學學賈甲吧,從中共的桎梏中趕快解放出來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