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窩勞教所與吸毒犯合謀殺害法輪功學員

發表:2006-12-06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名列「大陸最邪惡的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名單」的陝西棗子河勞教所利用吸毒犯折磨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甚至任由吸毒犯將尿液摻入給法輪功學員的輸液中,直接造成了法輪功學員陳建生的死亡。

據明慧網12月5日報導,西安市法輪功學員陳建生於2005年10月11日在陝西省棗子河勞教所二大隊被迫害致死。目前,陳建生的直接死因已經查明。

2005 年9月,陳建生為抗議勞教所對他的迫害,開始絕食,獄警楊建斌、楊亞龍、張偉龍、王金龍等人指使被關押的吸毒犯充當打手,將他綁在死人床上,進行強制灌食,經常滿鼻滿嘴都是血,還有意將超濃食鹽水(水中仍有未溶化食鹽)灌入;最後,陳建生嘴唇乾裂,流血不止,胃部灼燒劇痛。但是陳建生仍然沒有妥協。

最後吸毒犯谷愛民將自己的尿液摻入點滴中,強行給被綁在死人床上、身體不能動半分的陳建生打入,致使他在極端痛苦中離世。

陳建生被害死後,勞教所還教唆吸毒犯隱瞞事實,謊稱陳建生已經保外就醫,從而包庇凶手,使其逃脫法律的制裁。勞教所還對所內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嚴格保密,甚至幾個月以後從勞教所回來的和陳建生被關押在同一個隊的其他法輪功學員都不知道實情。陳建生的親人從百裡外趕來,只被允許看了一眼陳建生的臉,就將遺體匆匆火化,還威脅親屬不許開追悼會,不許進行悼念活動。

被迫害致死的陳建生生前是西安工商銀行職工,工作兢兢業業,是單位公認的好人。修煉法輪功後,他原來的疾病都徹底好了,使他親身體驗到了法輪功給人的益處。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因不放棄修煉,多次被綁架和劫持到「洗腦班」迫害。 2004年底他在西安鬧市區發放真相資料,遭到警方人員綁架,後被送棗子河勞教所勞教一年六個月。

棗子河勞教所是名列明慧網近日公布的‘大陸最邪惡的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名單’。那裡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極其殘忍。

殘忍的「三分鐘轉化」
在2001 年至2003年迫害最嚴重的幾年中,棗子河勞教所對新綁架入所的法輪功學員搞「三分鐘轉化」,就是把新入所的學員關進一個沒有光線的小黑屋,然後讓幾個吸毒犯或警察持木棍等凶器毒打,打完後問:「牆是什麼顏色?」如果回答是白色,就繼續打,直到人承受不住了,按他們的意願回答「牆是黑的」,然後再問:「法輪功是什麼?是不是×教?」,很多人都被打的半死。華縣法輪功學員張建民就被打得滿嘴只剩三顆牙,幾年時間裏只能進流食,吃飯非常困難。

野蠻灌食導致喪失說話能力
2003年下半年,陝北法輪功學員馬福建被關進棗子河勞教所。馬福建因拒絕轉化,開始絕食,獄警用指頭粗的管子給他插管灌食,故意弄的他口、鼻、胃中全都出血。這種野蠻灌食持續了三個月,致使馬福建的食管、聲帶被破壞,幾乎喪失了發聲說話的能力。

2005 年6月馬福建的身體已經極度惡化,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怕馬福建死在勞教所,獄警讓馬福建的家人給他辦理了保外就醫手續。根據勞教所醫生的診斷,當時的馬福建已經心肝脾肺腎所有臟器全部衰竭,也就是說只剩一口氣了。家人見到他時,馬福建說話極其困難,基本不能發音。馬福建及其家人堅決不同意,要勞教所給個說法,後來一大隊的獄警全部躲了出去,僵持了一個上午也沒結果。馬福建的家人只好帶著他憤憤離去。至今生死不明。

打手當選勞教所的「文明學員」
非常有諷刺意味的是,棗子河勞教所每年還要評選「文明學員」,但是當選的全都是打罵法輪功學員最厲害的吸毒、盜竊人員。比如戶縣餘下鎮靈山寺村的吸毒人員弋鵬飛,是獄警朱黨旭的打手,他力大強壯,一拳就能將人打傷。在二大隊時憑著毆打法輪功學員當上組長,後調到一大隊時又在朱黨旭的指示下連續毆打法輪功學員張國林,並被評為「文明學員」。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