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華人志氣,撼中共將傾

作者:輕描淡寫 發表:2006-12-06 0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人是在影視界混飯吃的,偶然的機會朋友給了我一張電影光碟,這年頭還能碰上免費給的電影光碟,不容易,比盜版的都便宜啊,不看就虧了,所以將其放入了DVD播映機。可這一看,了不得,先是驚訝,再是害怕,然後便不由得驚嘆!說也奇怪,為什麼害怕呢?這又不是電影初期時屏幕上出現個打槍的正面鏡頭就會讓人嚇得跑出電影院的年代了。不過,別忘了,本人可是生活在以言治罪,株連九族的中共體制下的不幸蒼生啊,在渴望自由和尋求安全中必須作出殘酷的選擇。

我不得不承認,當屏幕出現寬廣宏偉的旭日東升的壯觀景象,再配以古典詩詞的傳統美感時,我心胸為之開朗,似乎進入了一種無憂無慮的清靜開闊的世界,不由得在內心讚嘆,第一個鏡頭,這個基調定的妙啊!接下來的意境更是優美緩慢,但是我卻不由得害怕起來,因為我的的確確看到在屏幕上出現的是法輪功的煉功動作,是的,沒錯,以後的情節證明了我不是老眼昏花,這是一部完完全全講述法輪功在中國遭受鎮壓的事情:一個女青年工作認真,深得領導好評,卻在中共集權的制度下被迫失去了工作;一個小娃娃天真可愛,學習成績優異,卻在中共集權的制度下被迫離開了學校;一群這樣無辜的中共製度的受害者走到了一起,但是,他們沒有抱怨,他們沒有悲哀,他們沒有激動,他們沒有無助,他們是那麼平和的面對突入其來的苦難,他們是那麼堅強的走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之上,就像這部影片的淡淡的緩慢的編輯格調卻透著倔強的毅力和智慧的光明。我在心裏暗暗叫苦:「這回只能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了。」我沒有辦法去中止這部影片,就像我沒有辦法去抑制我奪眶而出的老淚。

當我看到他們成功的召開了新聞發布會,運用智慧將情況告知全世界,我哭了,我是高興,我是激動,但也免不了同樣和主人翁感嘆:「我多麼希望能有中國的媒體記者也在這裡,但是……」;當我看到一個善良的孩子就這樣被中共踐踏了她年輕的生命,我哭了,我是痛心,我是悲哀,不由自主地想到了更多更多被中共曾經各種運動中踐踏的生命,那些被摧殘的心靈,那些我曾經的家人和朋友;當我看到那些法輪功人士在面對土匪警察時的鎮定和聽到主人翁朗讀的發言稿時,我哭了,我真的不明白我為什麼哭,但是我內心的欽佩和神聖的感覺恐怕只有兩行老淚才能說得清吧;當我看到在大陸以外,那麼多白衣仙女們手捧花圈緩緩走來,法輪功的老師主掌乾坤的氣度,他的弟子們堅定不移的和平反抗著鎮壓時,我哭了,因為我看到了中華的希望,破曉的曙光!是的,有多少人能對自己曾作出的選擇無悔面對,他們做到了,不但無愧自己,更無愧中華;不但無愧蒼生,更無愧天地!

影片演完了,可我內心的痛卻抹不掉;電視關掉了,但這場轟轟烈烈的歷史正在上演;正邪善惡就擺在眼前,我更明確了我的選擇,與中共決裂,為了自己,為了將來,為了那些無辜的人們,也為了中華的命運,我雖然微不足道,但是多一個人決裂就多一份正氣,早一刻決裂就早一點安心。

從影片《震撼》我得出一個結論:法輪功真的沒有國外大財團的資助,但是就是這種樸素平實讓我體驗了生命的真實,就是這種緩慢優美使我重溫了中華質美!請允許我輕描淡寫賦藏頭詩一首:

震起國人志氣昂
撼滅中共頃刻亡
天意從來主乾坤
地廣中華自此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