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不願做小姐被挑斷腳筋夜棄戈壁灘(圖)

發表:2006-12-09 0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被強迫做「小姐」不從後,20歲的小梅(化名)被挑斷雙腳腳筋棄於烏拉泊一處荒涼的戈壁灘上——這是12月5日凌晨發生的一起暴力事件。

  當日凌晨,憑著強烈的求生慾望,小梅在漆黑冰冷的雪地裡一點一點爬到了附近的公路上,後被路過的司機救起。將其送到了醫院。

  12月5日上午,小梅在首府烏魯木齊某醫院接受了手術,記者在病房裡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小梅額頭上還有被打後鼓起的包,露在被子外的胳膊上有明顯的青紫傷痕。

  據她的媽媽介紹,他們家在烏魯木齊縣,小梅16歲初中畢業後就在烏魯木齊市打工了,今年才20歲。目前在鹼泉街租房居住。

  "朋友"相邀

  女孩難卻「盛情」赴宴

  據小梅介紹,她所遭遇的噩夢緣於4日晚一位「朋友」的宴請。

  4日17時許,小梅接到一年前認識的一個18歲女孩蘭蘭打來的電話。「好長時間沒見面了,我們到幸福路吃個飯吧!」蘭蘭熱情相邀。當時小梅在出租房睡覺表示不想去。18時蘭蘭又打了次電話,20時30分蘭蘭第3次打來電話邀請小梅,小梅不好意思再拒絕。

  小梅趕到幸福路某飯館後看到,在座的還有一個二十五六歲,留著小平頭的男子。蘭蘭介紹說是她的朋友。吃飯過半後蘭蘭稱有事要離開,小梅說:「我們一起走吧!」但蘭蘭說她一會兒還會回來。

  吃完飯後蘭蘭還沒回來,小梅說要回去了,「小平頭」則讓小梅和他一起去找蘭蘭。

  逼做"小姐"

  不從被挑斷腳筋

  走出店門,「小平頭」將小梅拉向了一輛白色轎車。小梅以為是「小平頭」的車,便坐到了後排座位上。但上車後她發現車裡還有兩名三十歲左右的男子。小梅上車沒多久,3名男子問她願不願意做「小姐」,小梅回答說不干。3名男子立刻露出了凶相,並對她拳打腳踢。

  「小平頭」恐嚇道:「不願意就把你拉到東山公墓活埋了!」開車的男子威脅說:「把你拉到烏拉泊把腳筋挑了,能跑回來就跑回來,跑不回來就凍死你!」但小梅仍表示不願意做「小姐」。

  隨後,3人開車把小梅拉到了烏拉泊一處戈壁灘。「小平頭」和另一名男子拿出了刀就要挑她的腳筋。小梅苦苦哀求但無濟於事。

  「小平頭」脫掉小梅的靴子殘忍地挑斷了她兩隻腳的跟腱,然後又給她穿上了襪子和靴子。之後「小平頭」還「建議」把她的衣服扒光後扔在戈壁灘上。不過另一男子說:「不用了,這麼冷的天,凍也凍死了!」

  夜棄戈壁

  女孩爬上公路求救

  3人駕車離去後,小梅被扔在了烏拉泊附近的戈壁灘上。當時她的手機也找不到了,無法打電話求救,也不知道具體的時間,她只能憑著記憶往來時的方向爬去。

  爬到了一條公路邊上,她拚命揮手向過往司機求救,

  一個多小時後,一位好心的大貨車司機看到她並將她救起。

  當這輛挂吉A牌照的貨車因為核載3人而拉了4個人,在路過烏拉泊收費站時引起注意。

  據高支隊烏拉泊大隊張兆傑介紹,貨車司機封玉軍下車後一臉無辜地說,車上的一名女子是他在二專公路(連接吐烏大高等級公路和烏奎高速路之間的一條二級汽車專用道)上救下的。

  「當我們打開車門看到那名女孩時,她的腿部基本看不出受了傷,也沒有喊疼。女孩告訴我們,她被朋友的朋友挑斷了腳筋後扔到了戈壁灘上,她爬到公路上後遇到好心的司機救了她。」張兆傑說,「擔心女孩傷勢過重會危及生命,我們趕快把她送到了最近的一家醫院(距離烏拉泊收費站約20公里),同時通知了她的家人。到醫院時大約6點了。」

  救治及時

  女孩行走將無大礙

  小梅被送到醫院,當醫生脫掉她的靴子和襪子時,看到約3厘米深的傷口,她突然大哭起來,「哭得很傷心,一直喊著怕自己永遠也站不起來了。」


  得知女兒出了事,小梅的父母於7時30分左右急匆匆趕到了醫院。近12時,小梅做完了跟腱接合手術。主治醫生趙之顥告訴小梅的父母,「手術很成功,她還很年輕,如果恢復得好,跟腱功能能恢復到九成,不影響正常行走。」

    講述

  受害者:「我很害怕,拚命地爬」

  「當時我很害怕,憑著記憶往來時的方向爬。在地上跪一會兒爬一會兒,爬了好長一段路。幾次我的手和腿都木了,也爬不動了,但是我很害怕,就拚命地爬,拚命地爬。」小梅說。

  爬到一條公路邊上後,小梅已被凍得有些僵硬了,但為了讓來往的車輛能看到自己,她用盡全身的力氣跪著挺直了身子,向來往的車輛拚命揮手。「第一輛車看到我後,司機好像害怕沒有停。後面又來了一輛大貨車,那位好心的司機(封玉軍)下車把我救了!」小梅一臉感激地說。

  救助者:「我以為是迷路的孩子」

  據司機封玉軍介紹,當晚他駕車行駛到二專公路時,發現在左側公路邊有個人在向他招手,「我想可能是個迷路的孩子,這麼冷的天,我怕她凍著,就下車去。等走過去才看到她大概有個十七八歲,一個人跪在路邊。看到我後,她大聲哭喊著,‘求求你,救救我,救救我’,等我過去想把她拉起來時,她才說她站不起來。於是我趕快叫車上的朋友一起扶她上車,準備再通知警方。」

来源:烏魯木齊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