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陸囚27年:臺灣情報員嘆返鄉路好艱辛!

發表:2006-12-09 1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防部軍情局一名少尉情報員李俊敏27年前被派往中國從事情報工作,結果被大陸逮捕,20多年後李俊敏獲得釋放,8日晚間他再次踏上臺灣的土地,他感嘆短短的返鄉路走的好艱辛。 27年後再次踏上國土,情報員李俊敏神情疲累,因為短短回家的路他走的很艱辛,擔任情報員20多年,李俊敏兩次被大陸逮捕,國防部則對外宣稱李俊敏已經因戰爭死亡,對此李俊敏沒有多談

前立委馮滬祥表示不能多講,都是因為軍情局施壓,只見現場軍情局人員和航警一路阻擋媒體採訪,當年20歲就派到大陸當情報員,如今47歲的李俊敏說現在只想好好跟家人團聚。

國防部8日晚間表示,遭大陸囚禁27年的情報員李俊敏於今日稍早前經香港返臺,軍情局少將處長李樂民率幹部,到桃園國際機場迎接,除獻花外並於當場發放慰問金,對其從事敵後工作,忍辱負重的犧牲奉獻精神,表達最崇高的敬意。

國防部說,軍事情報局對敵後失事被難人員,均盡力積極營救,返國後則全心撫慰安頓,基於彼等與家人團圓及天倫需要,請國人及媒體體諒李俊敏與家屬重聚心情,並尊重其個人意願,給予適當時間與空間。

軍情局說,有關李俊敏之生活照顧及相關權益補償事宜,遵李傑部長指示,從寬、從優盡速辦理。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