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育王、君士坦丁大帝和胡錦濤

作者:正義之劍 發表:2006-12-11 1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育王是印度歷史上一位偉大的帝王,他的偉大在於他是遵循佛法並將佛教傳遍世界的一個帝王。

阿育王的前後半生黑白分明。在他的前半生,阿育王為了奪取王位謀殺了他99個兄弟姐妹,奪取王位之後,阿育王開始向外擴張,在征服富裕、強大的羯陵伽王國的過程中,被其殺死的人有10萬之眾。但也正是這場戰爭成為阿育王一生的轉折點,戰爭的殘酷以及給百姓帶來的深重苦難深深震撼了阿育王,令其非常悔恨,從此停止征戰、棄惡從善、皈依佛教、開始弘揚佛法。

阿育王弘揚佛法並不僅僅停留在佛教經典的整理和寺院的修建上,而是力圖將佛法融入人們的心中和生活之中並體現於他的德政之上。對外,阿育王派出包括王子和公主在內的大批使者和僧侶到鄰近國家和地區傳教,經過他的努力,佛教很快傳遍周邊地區並擴展至世界各地。由於他的德政以及他對佛法的弘揚使他在國內外享有很高的聲譽,在印度和其它一些國家的歷史著作裡,他被稱為「偉大的阿育王」。而他的孔雀王朝也成為印度歷史上第一個強大的統一帝國。

佛教創始於釋迦牟尼,但它的大規模的傳播,則要歸功於阿育王。

無獨有偶,在西方也有這樣一個帝王,那就是使基督教從受迫害地位轉變為在歐洲佔主導地位的君士坦丁大帝,而他也因此成為歐洲史上最偉大的關鍵人物之一,他的名次比亞歷山大大帝、拿破崙更高些,因為他的政策直到今天仍在深深的影響著歐洲甚至全世界。

佛教與基督教的傳播歷史竟有如此的相似之處,而歷史就是留給我們的一面鏡子。

今天法輪大法正以不可阻擋的聲勢在全球傳播,其勢頭遠非當年佛教與基督教可比。但在他的發源地中國法輪大法仍在遭到迫害。那麼在法輪大法的傳播歷史中會不會出現象阿育王和君士坦丁大帝這樣的人物呢?如果歷史以正常的方式向前演進,那麼應當會出現這樣的人物;如果歷史以超常的方式發生轉折,那麼人將失去機會。

至少到目前為止人還有機會,那麼誰最有機會呢?從位置上看,當然是胡錦濤。那麼胡錦濤能行嗎?是不是就要把希望寄託在他身上呢?讓我們換個角度想一下。

如果沒有阿育王和君士坦丁大帝,佛教和基督教是不是就不能傳遍全球了?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沒有他們兩人會有其他人,沒有其他人會有其他的形式,佛教和基督教傳遍世界卻是一定的,因為真正利益人類的是基督福音和佛法真理而不是任何一個王朝。正如我們所見羅馬帝國和孔雀王朝早已不復存在,兩千年來多少王朝與帝國的興衰成敗不勝枚舉,能夠常盛不衰並為人類指點迷津直到今天的唯有神的教誨和佛的慈悲,因為這對人類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羅馬帝國和孔雀王朝都是具有正信的王朝和帝國尚且歸於幻滅,像中共這樣的邪教黑幫政權注定是短命的。將來法輪大法傳遍世界並成為人類的主要心法之時,恐怕中共邪教政權早已土崩瓦解、灰飛煙滅,並作為邪惡的代名詞被永遠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歷史的發展和規律是神的意志的體現,不會以任何人的意志為轉移。也就是說,胡錦濤不管他如何選擇,他只能改變他自己的命運,並影響到其他一些人的命運,卻不可能改變歷史發展的趨勢和最終的結果。如果他能解體中共邪教、終結中共罪惡,那麼他將成為今天的阿育王和君士坦丁大帝,甚至比他們成就更大;如果他抱住中共邪教不放,那麼他將背著中共邪教末代教主的惡名與中共邪教一起走向滅亡。

有時我在報紙或電視上看到胡錦濤又在發表關於「黨」的什麼講話,我就想不明白為什麼要去維護一個邪教?為什麼要去維持它的犯罪?為什麼要去做一個罪犯?為什麼要把自己置於死地?是真的被這個邪教搞壞了腦子,是非不分了嗎?胡錦濤先生,我認為阿育王和君士坦丁大帝的故事就是為你準備的,阿育王為你做了一個改邪歸正的榜樣,君士坦丁大帝為你做了一個停止迫害正法的楷模,你能明白過來嗎?過去的這段歷史是為你準備的,未來的命運取決於你現在的選擇。

我想今天欲取胡錦濤而代之者也許大有人在,我對所有這些人士及胡錦濤有一個忠告:解體中共,洪傳正法,其功德之大非同一般,若為個人功名而行此事者恐難成功,因為不配。欲行此事者必抱定純正無私之赤誠之心,能夠感天動地、得神之眷顧、獲神之選中方可成就此事。

歷史就像是一出大戲,戲中的每一個角色就是我們每一個人,這出大戲正在進入高潮,基督教所稱之最後的審判即將降臨,所有的謎底都將一一揭曉,誰來揭曉?每個角色的最終命運就由每個人自己揭曉。

胡錦濤先生,你也只是這出大戲中的一個角色,我希望你能成為一個像阿育王和君士坦丁大帝那樣光照千秋的角色,而不是一個可憐、可悲、可恥的角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