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恍神 竟是託夢尋墓

發表:2006-12-11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度恍神中邪,引領出1段尋墓之旅,讓往生的老榮民完成與愛妻合葬的遺願!臺北縣永和市民代表邱秀蘭道出這段不可思議的靈異傳奇。

邱秀蘭說,6月間某天,她騎著機車往永和市公所途中,突然恍神竟沿著匝道騎上了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往新店、深坑方向,當時後方汽車猛按喇叭,她猛然一驚發現自己竟騎在高速公路上,趕緊從木柵交流道回到平面道路;她原以為是幻覺,沒想到上個月又連續兩次,同樣的情景再度發生,但不知是否有騎上高速公路。

邱秀蘭說:「大白天日正當中,我像是中邪一樣,迷迷糊糊騎著機車,一路上似乎見到多年前曾經幫助過的老榮民門樹功(見左圖,記者李穎翻攝 ),驚醒後才發現倒在深坑1條產業道路上!」

邱秀蘭當下莫名感應到門樹功交代:「我已經死亡,但戶籍還沒有除戶,而且不是葬在生前所安排的墓地!」她因此決定從門老先生居住的新店廣恩安養中心開始追查,確認門老先生今年農曆年前往生的訊息。

「門伯伯究竟葬在哪裡?」邱秀蘭經過近1個月探訪,透過安養中心聯繫上當時負責的葬儀社人員,發現對方將門老先生的身後事,轉包給其他葬儀公司接手,好不容易又輾轉聯繫上北市某葬儀社楊姓人員,得知門老先生的骨灰被安奉在臺北縣深坑鄉萬福路上的河南同鄉會墓園。

邱秀蘭帶著門老先生生前最喜歡抽的白長壽煙前往墓園祭拜,車子開在從未到訪的山區產業道路上,沿途景致感覺很熟悉,彷彿曾經來過;邱秀蘭說,門老先生住在安養院時,曾透露擔心死後沒人幫他料理後事,不斷交代要和妻子合葬在北縣三芝。

站在門老先生的骨灰罈前,邱秀蘭拈香允諾要幫老先生完成遺願,而這段「冥冥中有定數」帶有靈異之旅,令人嘖嘖稱奇。

来源:自由時報記者李穎/永和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