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介石兩名曾孫聯手出書 揭開蔣家神秘面紗

發表:2006-12-12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背著蔣家第四代光環的蔣友柏、蔣友常,兄弟兩人聯手出書,在新書《懸崖邊的貴族》裡揭開蔣家的神秘面紗。蔣友柏跟父親蔣孝勇的親密合照也珍貴曝光,在媒體前不談私事的蔣友柏,在書裡大爆料,自己為了追老婆林姮怡,顛覆族譜的刺青傳統,在腰間跟小腿上刺青,結果還被老婆嫌棄。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導,在白雪的土地上,穿著黑色大衣的蔣友柏親密地抱著爸爸蔣孝勇,父子情深的珍貴照片,在蔣友柏跟蔣友常的新書上就可以看到,灰白黑冷調色系的封面,一個版本是長發的哥哥蔣友柏,另一個是短髮的弟弟蔣友常,新書封面就跟蔣家給人感覺一樣沉穩內斂。

曾經有記者問蔣友柏:「有關兩蔣移靈你怎麼看?」蔣友柏對此則立刻說:「大家都這麼熟了,你再問下去,我就不聯訪了。」

面對私事一向低調的蔣友柏,卻在新書裡以蔣家人的身份揭開家族的神秘面紗,新書的第一個章節,蔣友柏就先談到爸爸蔣孝勇回憶當初守在病榻前,害怕父親過世前一分鐘沒人知道的心情,總是睜著眼睛守到天亮;他還大爆自己顛覆族譜的刺青精神,為了追老婆林姮怡,在腰間跟小腿上刺青。

身上背著蔣家第四代的光環,蔣友柏蔣友常走到哪裡,都是鎂光燈的焦點,和弟弟蔣友常兩個人一起開公司,蔣友柏經常充當弟弟的發言人,這回一起顛覆低調的傳統連手出書,打開前「第一家庭」為人所不知的秘密。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