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的絕對「秘聞」:黃菊他……

作者:heartyit 發表:2006-12-12 1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次是北京的朋友打電話過來,很興奮的樣子,要報喜。

小弟相當詫異,美國這裡今天是感恩節我都沒去買火雞,頂多加盤炒雞蛋,你老兄高興什麼呢?

咱兄弟也不客套,直接先就一句話:黃菊完蛋了。絮絮叨叨說了半個小時,還真精彩,說了不少以前還不知道的'秘聞',其中以和某位女星過度深入互動最為精彩:


這次表面原因主要是因為黃菊身體太差,實質是他的'死黨'看他沒戲了,都不再保他,此老兄平時得罪的人太多,聲譽極差,樹敵太多,遭此大難,政治生涯就此結束了。

他涉及到多宗天大的貪腐巨案,上海社保基金案只是其中不大不小的一筆,其涉及程度沒有外面傳說的"是和黃副總理打過招呼的"這麼簡單的。這次中央對此的處理意見是"不追究",不過據說前面的有個"暫",有的中央常委把這個"暫"用紅筆畫掉,有的又加上去。有位以前力保黃菊的"老同志"這次據說沒有發表意見了。

我很感興趣的問黃菊身體差到什麼程度?這位朋友說,要站起來都很困難,而是嚴重的是有"暫時性休克",也就是每天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背過氣了,需要立刻醫療急救。據說有幾次是他強挺著去參加政治局會議,結果當場就休克,搞的一片大亂,所以現在說他身體不能堅持工作,他自己也沒什麼話說。

我說了一句,301的醫療不是挺好的嗎?這位朋友嘿嘿直樂,在我強烈要求下,他說出一段黃副總理重傷也不下火線的光榮事跡。也
就是今年年初大概1月中的時候,黃副總理和其他幾位黨國領導人去小湯山療養院'視察'。當地領導人按照慣例"超規格,超熱情"的接待,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找來一位香港當紅的女明星。黃副總理當時已經是嚴重的前列腺炎了,不過黃副總理還是堅持和這位女明星作了深入持久的互動,結果當時就臥床不起了,經過1天的緊急搶救才從鬼門關回來,但是這次因為驚嚇過度引起嚴重心律不齊,由此又引發了一系列嚴重疾病。

這件醜事當時知道的人極少,政治局當時的決定是請黃菊靜養一段時間。

眼看6,7月份黃菊又能稍微活動一下了,結果又在陳良宇案件上"站到了中央對立面上",暗中使小動作想要保陳良宇,結果這段故事就被披露出來了。

黃副總理的故事流傳的還有一些,不過因為這位朋友的身份,所以這個事情可能是很"靠譜"的。

如果說陳良宇案件是一個序曲,那麼黃菊的離任算是這首曲子的開始,好戲還在後面。

小弟將繼續為你披露各種來源的獨家消息!

来源:漢帝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