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富翁的驚人舉動:專愛收藏小島(圖)

發表:2006-12-13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康涅狄格州的一名女子有個奇特的愛好:收藏小島。美聯社11日報導說,過去幾年中,這名女子購下位於該州長島海峽附近的10座小島,並根據自己的想法對小島進行「藝術改造」。不過,這種愛好也已經讓她花去了數千萬美元。

收購耗資3300萬美元

這名興趣獨特的中年女子名為克麗絲廷·斯文寧森,是一名富翁的遺孀。上世紀70年代晚期,丈夫約翰在長島海峽的汀伯爾島買下一座房子,兩人此後一直生活在這裡。

丈夫1997年去世後,斯文寧森便把興趣集中到附近風景如畫的小島上。汀伯爾島包括數百個大小不一的島嶼,均位於主島5公里海域內,其中四分之一適合居住。數十年來,島上的房子經常被當作富人和社會名流聚會場所,其中包括美國前總統威廉·霍華德·塔夫脫,而一些中產階級家庭也經常到這裡度假。

2003年,斯文寧森斥資2350萬美元購下了佔地3.1公頃的羅傑斯島,島上矗立著一座英國都鐸王朝風格別墅,還有船塢、網球場、游泳池等。這一收購價記錄在汀伯爾島的所有島嶼中至今無人打破。

 美國女富翁專愛收藏小島

在解釋自己的驚人舉動時,斯文寧森說,自己並不希望汀伯爾島像紐約長島一樣,完全成為名流彙集的地方。「我想,我們都喜歡這裡順其自然的方式,一種放慢腳步的生活。」

上週,斯文寧森剛剛以270萬美元買下了自己的第十個小島。至此,斯文寧森在購置小島上花費的資金就達到了3300萬美元。不過,她已經把目光轉向了下一座小島。

小島進行「藝術加工」

「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斯文寧森在解釋自己收藏小島的意圖時對美聯社記者說,「它們(小島)就像一個個藝術品,而我只是用刷子打掃一下它們。」

美聯社說,買下小島後,作為藝術家的斯文寧森開始對小島上歷史建築開展了一系列「藝術加工」,在屋內傢俱上添上海魚等自然主題畫作。她還在島上設立花園,裡面種植五顏六色的花卉,比如百合等。「在你的遊船靠岸以前,你就可以聞到花香了,」斯文寧森說。

「她在非常好地保護這些小島,」汀伯爾島所屬的紐黑文縣資源保護基金會成員約翰·赫爾讚評價說,「這不是純粹的保護,而是一種高品質的創新。」

「簡直就像電影一樣,」小島所屬的布蘭福德鎮居民瓦萊裡·維勒對美聯社表達了不同看法,「她是不是準備把整個鎮都買下來啊?很長時間以來,這個小鎮都沒有什麼變化,但現在這種變化也太大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