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孕婦遭南京保安圍毆胎死腹中

發表:2006-12-14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孩子死了,老婆還躺在醫院裡,醫生說很可能影響以後的生育。」只因在市場門口幫老鄉說了一句話,渦陽農民王宏和妻子鄧小素遭到了南京玉橋市場保安的圍毆,4個多月的胎兒也胎死腹中。昨天,當記者輾轉與王宏取得聯繫時,這個28歲的亳州漢子泣不成聲,「可能找個地方說理啊?」

  幫老鄉說句話被指為小偷

  王宏來自亳州市渦陽縣,原先一直在常州市一家塑料廠打工。由於患有腰間盤突出,今年 2月,他和妻子來到南京進行中醫治療。「天氣越來越冷,小素打算給我買件棉襖。正好我們的住處離玉橋市場步行只要十幾分鐘,所以就到那去買衣服。」12月 11日10時許,王宏和已有4個月身孕的妻子一起來到南京市玉橋市場,由於王宏比較胖,走到市場附近就覺得有點累,在一家早點攤上坐了下來,「我跟小素說,讓她先去買,我過會再進去。她答應後就自己先進了市場。」

  過了一會,一個相熟的老鄉過來,看見王宏非常驚訝:「你怎麼還在這裡?你老婆被人家打了!」王宏立刻往玉橋市場南門跑,當他趕到時,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了:一個保安掐著妻子的脖子,一腳把她踹在地上,和妻子一起被打的還有同鄉夏老太太。 「我急了,衝他們喊,我老婆懷孕了,你們不能打她!但保安並沒有停手,說小素是小偷,偷了市場的東西。」王宏說,自己衝上去想阻止保安繼續打妻子,但從地下停車場又上來幾個保安,圍著自己就打,並堅持說自己和妻子以前就在市場偷東西。「兩個人繼續打我老婆,大概有四五個人圍著打我。我跟保安說你說話要有證據,我們要是小偷可以讓警察來調查。但保安不聽,一邊打還一邊說‘就是踢死你,你也沒地方說理’!」

  隨後,王宏被逼到小河旁的欄杆邊上,幾名保安圍著他繼續打。「一名保安衝過來,我躲了一下,保安的腦袋撞到欄杆上,流了血。其他幾名保安就把我強行拖到地下停車場。」而在此期間,王宏幾次想掏出手機報警,都被保安阻止,妻子和夏老太太也被拖到了地下停車場。

  保安猛踢孕婦要她下跪

  三人被拖到地下停車場一間辦公室後,保安要求他們跪下。「我們不願意,保安就在背後踢我們的腿,妻子和夏老太太都被踢倒在地上,他們還繼續拳打腳踢。」電話那頭的王宏哽嚥了,「小素都跪下了,一名保安還踹了她一腳,我老婆當時就昏過去了。」王宏慌了,趕緊扑過去抱住妻子,並讓保安打120。「他們不願意,說我老婆是裝的。」王宏又掏出手機報警,可能是見到鄧小素昏倒了,保安才沒有再阻止他。

  「過了七八分鐘,警察來了,我和夏老太太一起把不省人事的小素抬上警車,送到
醫院。」王宏說,把妻子送到醫院後,警察就把他和市場保安一起帶到南京市中央門立交橋派出所。「我做過筆錄後,就被關了起來,一直到下午6點鐘才被放出來。」

  四個月的孩子胎死腹中

  鄧小素被送到南京長征醫院後,一直全身疼痛,醫院給她進行了B超檢查。「12月12 日上午,醫生告訴我孩子已經沒有胎動,也沒有胎音了,是個死胎,必須流產。」昨天,躺在病床上的鄧小素告訴記者,想到11日發生的事情,她就心悸不已:她當時正跟一位姓夏的同鄉老太太說話,一名市場保安忽然衝上來,說老太太在市場內偷了東西,就要把老太太拉到地下室去。她只是說了一句「人家老太太這麼大年紀了,你拉人家幹嗎!」那名保安便衝上來,對著她就打,還說她和老太太是同夥。「我有身孕,老太太年紀又那麼大,我一邊護她,一邊護肚子,挨了好多下打。現在孩子沒有了,上個月孩子還在我肚子裡,還有心跳……」

  對於孩子胎死腹中的原因,醫院婦產科張主任表示,造成這一後果的原因很多,不排除外力造成傷害的可能。王宏則告訴記者,妻子一個月前還在南京一家醫院做過檢查,孩子一切正常。「醫生也告訴我,如果是之前孩子就出了問題,大人一定會有症狀的,但在出事前,我老婆所有情況都很好。孩子死了一定和被打有關係!」

  「我們該到哪去說理?」

  記者隨後與南京玉橋市場營銷科取得聯繫,接電話的一位女工作人員表示,領導都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當記者提出想瞭解一下孕婦被打事件時,她先聲稱自己對事情的過程不清楚,隨後又說事情的真實過程可能跟王宏說的不太一致, 「好像是我們的一名保安看到那個女的偷建築材料,追她的時候被她打了,後來她丈夫還把我們另一名保安打得住院了。」該工作人員還要求記者再等一段時間,事情的真相可能會查出來。在採訪中,警方也表示,事情尚未調查清楚,情況不便向媒體透露,調查結果會在近期出來。

  據介紹,鄧小素現在已經服用了藥物流產的藥,至於接下來要怎樣治療,還要看病情的發展。怕妻子受打擊,王宏還沒有告訴她以後有可能會影響生育。「我之前一直打工,老婆沒有工作。住院這兩天就花了2000多元了,下一步還不知道要治到什麼時候。」王宏說,從出事到現在,只有民警來詢問過病情,玉橋市場沒有一個人來過問過。

  「他們打了我,總要給我個說法吧。警察說現在還在調查當中,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来源:安徽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