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搶走珠寶店首飾 噴神秘氣體迷暈服務員(組圖)

發表:2006-12-15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12月13日晚19時30分許,一名年輕男子進入河南鄭州人民路丹尼斯對面的「森林鳥珠寶」店,向服務員噴射神秘氣體後,當場搶走多條貴重金項鏈後逃進附近一家醫院。警方緊急趕到現場布控,但排查一個小時未果,犯罪嫌疑人逃逸。
  
  珠寶店突發搶劫案
  
  13日夜21時,記者趕到事發現場時,交巡警四大隊、人民路派出所、金水刑偵民警等各方仍在現場調查。在事發的「森林鳥珠寶」店內,幾張供顧客使用的椅子翻到在地,櫃臺內放置的一些模具等物品散落在櫃台上,顯得十分凌亂。
  
  據交巡警四大隊參與布控的管城14號民警說,他們接警時間在昨夜19時30分許,報案人是珠寶店的一名女服務員,報稱珠寶店遭遇一名男子搶劫。當時,這名女服務員已追趕犯罪嫌疑人至河南中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的地下停車場入口(臨人民路),因害怕才停止追趕,繼而報警。
  
  嫌犯經地下停車場逃進醫院
  
  民警瞭解到,犯罪嫌疑人於13日夜19時許進入珠寶店,聲稱要給女朋友購買珠寶項鏈,這名女服務員應其要求從櫃臺內相繼拿出了多條項鏈供其挑選。但突然間,這名犯罪嫌疑人突然從衣服中拿出一瓶神秘氣體朝這名服務員臉上噴去,服務員短暫昏迷。等她反應過來後,犯罪嫌疑人已經逃出珠寶店人民路正門。
  
  記者現場注意到,醫院地下停車場與珠寶店同在一幢大樓,其入口在珠寶店東北方向,緊鄰人民路,兩地相距在20米左右。記者看到,這個地下停車場是一個開放性停車場,後門敞開。民警推測,犯罪嫌疑人是從停車場後門跑進了醫院。
  
  「嫌犯很狡猾,蒙了不少群眾。」民警介紹,女服務員追趕過程中呼喊「抓賊!抓賊!」,希望附近路人能夠幫忙,但那名男子也呼喊抓賊,使得不少市民以為嫌犯也是好人,沒有及時進行堵截,錯失了抓賊良機。
  
  「當時一進店門,立馬就聞到了那種怪味,可重,可刺鼻。」民警說,那種神秘氣體應該是一種迷魂藥之類的特殊藥品,能暫時使人致盲。
  
  警方排查一小時無果
  
  接到報警後,交巡警四大隊管城14號民警一分鐘後最先趕到現場,並立即進行布控。隨後管城12號、路巡5號等三組民警相繼趕到現場,堵住了醫院的各個出口,其他民警則在醫院內部進行排查。
  
  從19時30分至20時30分許,警方排查了一個多小時,並調看了街道、醫院等處的監控錄像,但始終沒有發現犯罪嫌疑人蹤跡。至20時40分許,警方的排查結束,犯罪嫌疑人仍未落網。
  
  在現場,記者見到了珠寶店的一名負責人。「被搶了3條項鏈,都是白金的,價值一萬多塊錢吧。」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男子說,他們珠寶店於數月前開業,一共僱有3名女服務員。雖還沒有安裝監控設備,但僱有保安,不過案發時保安正好有事不在。
  
  21時15分,珠寶店三名女服務員、這名負責人及其他相關人員均被帶至金水公安分局刑偵二中隊接受調查。
  
  嫌犯鎖定高瘦風衣男子
  
  「犯罪嫌疑人個子挺高,進店時是一個人。」民警援引這名珠寶店女服務員的話說,犯罪嫌疑人是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身穿一件深色及膝風衣,戴一副眼睛,略白,顯瘦,身高在一米七五到一米八零之間。
  
  「這家店開業沒多久,裡面還沒設監控,這是一個嚴重的防範漏洞。」現場的人民路派出所所長張進介紹,他們將配合有關方面,爭取將犯罪嫌疑人早日抓獲。
  
  13日夜22時20分從警方相關人士處獲悉,目前犯罪嫌疑人仍未抓獲,案件正在緊張處理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