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共產黨「獨裁」其實是在美化它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6-12-16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是不是在搞獨裁,當然是,但又不完全是,因為通常意義上的「獨裁」二字根本不足以形容其邪惡與變態。

  「說到這,要提一個有趣的現象,中國歷史上明君輩出,從來不見有過什麼唐太宗理論、康熙大帝思想,美國歷史上四十幾任總統,大多為美國的進步繁榮作出過傑出貢獻,也未曾聽過有林肯主義、克林頓思想一說,然而共產邪黨的這些鳥人呢?剛剛在二把手的位置時還狗屁不頂的,一旦坐上頭號交椅,立馬就成為了真理的化身,胡謅幾句就可以指導人們的吃喝拉撒、指導全民所有領域的科學生產了。‘三個代表’可以抗非典,可以讓養雞場多產蛋,「主席主錄」可以戰勝洪魔……哥們,共產黨不是否認有全能的上帝嗎,它不是一直強調人人生來平等嗎,為什麼這個時候它就成為了不是上帝的全能上帝?為什麼就連彭德懷說了句 ‘(毛澤東思想)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是對的,百分之零點一是不對的’都要將其打為罪狀呢——絕對是有點變態了。」

  「總有人對我說:共產獨裁是不好,但這在中國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中國的歷朝皇帝不都是搞獨裁的嗎?我要說,你錯了。中國古代的皇帝,自稱為天之子,上面有天,天上面還有道。所以發道聖旨,都要說是‘奉天承運’,個個都想做一個有‘道’明君。如果風不調雨不順了,出現大面積的蝗蟲災害了,國家治理不好了,皇帝是要祭天請罪的。蝗蟲的‘蝗’字構成就源於此,意思是說蟲害是由於皇帝的無道招來的,一‘蟲’一‘皇’合為‘蝗’。然而現在的共產黨就沒有這個約束,所謂精神文明建設那是要求老百姓的,當權者個個都是道德與真理的化身,然後又把所有的好處、所有的決策權和所有的解釋權都‘代表’盡了。一個本身就是依靠暴力和謊言起家的人,在沒有任何約束的情況下,能幹出什麼好事來呢!

  從另外一個角度講,古代的皇帝都認為「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這情形就像今天私營企業的老總一樣,自己的企業當然是要盡心盡力地打理了,除非自己確實昏庸無能並且耳目失聰之外,那我是絕容不得貪官污吏和奸臣小人的。而共產黨呢,在當今世界的民主大潮下,倒也不敢妄稱國家是其私有財產。這就好像咱們國有企業的老總,手握最大的公眾權力,卻一心圖謀個人的利益和表面的政績,反正企業又不是我私人的,虧損了與我何干?所以任由你貪污腐化,只要你以我為核心、緊密團結在我周圍就好,共同致富嘛。我這樣說,我想任何一個身處中國大陸的人都是不會反對的。大凡要死不活的國有企業一旦轉為私有制了效益都會奇蹟般地變好。」 ——節選自《論共產黨的無神論》

  所以本人認為,罵共產黨「獨裁」實則是在美化它。

  我想在此呼籲,大家再不要罵它「獨裁」了,也再不要拿它與歷史上的獨裁者去作什麼比較了,它配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